2009-05-13 23:18:08. Z i .

Empty

空了

我好像空了

就覺得很空的感覺

 

好空虛的感覺...

 

漱口水好臭

很有氟的感覺

書包好重

帶了一瓶去    卻都沒有漱!!!

 

中午吃素食

45塊    難怪我一點都不飽

回家吃了鮪魚土司

好好吃  ^^

 

但是又很"畏隨"的去睡覺

 

我落漠了!!!!!

 

 

 

 

想不到

我那個...

連我們增學弟都關心我

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

 

 

下午回家我牽車要騎出去

遇到增學弟

她靠近問我說"你那個喔?"

我說: 哪個?

他說"網誌那個..."

 

 

 

哈哈哈ㄚ我要笑死了

 

 

 

 

 

講完了

一天過去

明天神經要加油!!!!^^

 

 

上一篇:good girl

下一篇:誰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