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03:43. Z i .

北港玩一玩

ya
星期五PM
所以神秘人物來北港玩一完
我帶她去玩一完

自己座車來北港 好勇敢
這樣不打緊還徒步去朝天宮
實在太厲害 給你兩個掌聲

OKOK

朝天宮走兩趟
鴨肉飯ㄔㄧ下
椰子一顆要我八十塊?

馬的你怎麼不去用搶的比較快?

OK

買了一堆名產一樣
ya 回家阿公阿嬤剛好在家裡吃飯
帶回家帶回家 yaya
我是好孫女 ^^

OKOK

大包小包回家歇一下
原來悠閒的下午是這樣
讓大家都想睡覺了吧`?

後 我整個很想睡
但是要去台糖看電視
yaya
我有電視 哈哈哈

歡樂歡樂啦~

好的好的

總之我們跑很多地方
本來說要電視
電視太貴
所以改成考慮電視盒
可是好像很麻煩
所以又改回電視
齁 這樣的是不是?

走路去好神節
我們像傻子一樣
幹嘛不騎車阿?一 一”

反正那個神好像很可愛
但是要我兩百塊 請她吃大便 OK沒進去

OKOK

反正謝謝你
希望你有歡樂到

高鐵小插曲

真的讓我很傻眼

(二吻坐了 所以要去看 OK!掰)

上一篇:回家的點?

下一篇:母親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