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17:51. Z i .

回家的點?


這樣的匆促
我真不喜歡

星期六 下午 四點多到家
感謝阿江朋友的一趟路
車上 真的很好笑
媽阿 一路笑到善化喔!

哈哈哈 好啦 這就是阿江離開北港 就找到自我了
太棒了,噢 酷喔!

晚上
去看花燈
基本上塞車我想就飽了

我們開天窗開窗戶看煙火 車上很嗨似的
還跟隔壁的年輕人打招呼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停車好走下來
在路邊遇到他們還在塞車 這是緣分
之後
我們排隊要去走樓梯 也遇到那群年輕人
之後 我們決定走陸橋 (就是很危險的那種)
之後 很嗨的 他們先走 我們在樓下 呼喊 反正很好玩 ^^"

反正到哪都遇到他們就是了啦~

只是沒有很帥 不然來點邂逅也不錯
哈哈哈哈哈!


OKOK
去到會場 天都亮了吧?

走去那兒我想已經十點半多
很好的 據說十一點就熄燈
小逛了一下宗教區 因為媽咪說要去給上帝祝福
之後弟弟開始不爽 媽阿 我也不爽阿
幹嗎都這樣 shit 臭小孩一點都不會想
你不吃東西我們又不會痛
還任性的自己走回去停車的地方
shit 夠了

反正我很希望大人們給他一點教訓
但是他一點都不懂
他簡直被寵壞了!

算了 我懶的講


一點半 上床睡覺 夠累的

我可是早上還有上班的人耶!

好吧其實大家都事

OK

星期天
早上起來整理講義的

後 什麼情形
我竟然忘記帶神經!

呼 現在帶上來 整個都對了


好吧之後就去農場
忙的根什麼依樣?

我酷子都要掉了
這樣不打緊 還沾到雞汁 我悶!

唉 要洗褲子才可以!


OK

忙到沒有打電話給阿梅
阿梅就傳向小笨蛋的簡訊過來
哈哈哈
好ㄚ好ㄚ  你這生病鬼
就都最好去打針很多隻
真歡樂 逼我吃藥就是自己中獎
好吧我知道你是想陪我ㄧ起生病
你人真好

好好好  我們快點一起好起來!




下午
忙完
請鄰居在我去高鐵站
謝謝對面阿伯 

一切都順利
沒有備感座位
所以我很歡樂到達嘉義
但是一個人搭手扶梯
感覺讓我很疲勞
腳步沉重
好吧反正就疲勞

説不上來的感覺
可能意味著
我明天要上班
意味著
明天我有可能會接新病人
意味著
我的報告要開始

哇塞 實在太多
OK

我會加油


總之
我想表達的事

這次回家的點是什麼?

弟弟稿的大家氣氛差!

去農場幫忙是很好沒錯 但是累累的

高鐵便成兩百五
所以一趟回家變成需要我三百塊  來回六百

憑什麼?


欠揍


好吧

明天上班

加油加油






上一篇:出差去高雄

下一篇:北港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