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0:41:26. Z i .

今天ㄦ

今天ㄦ

因為心情很差

所以決定在臉上畫大濃妝

所以眼線話很粗
睫毛話很厚

衣切都是因為我心情很差

碼的最近就很背
不知道在幹嘛

好吧
就是因為早上知道了我的杯子被打破

心情很差

所以依點ㄦ都唸不下書
所以決定去看電影

好的看了一部我看不懂得
幫幫我愛神

噢 是在演什麼?

我只覺得 那些動作根本不腐盒人體工學

可是那好像又是真的

最好可以這麼猛 我不信!

哈哈ㄚ哈

好吧沒什麼感覺 有點失望

剛看了電視 他說 其實不是每部電影都要眼有劇情的
他們自己說了 他們這部片子沒有劇情
但是 他們是希望觀眾可以享受看片子的樂趣

恩 好吧 這樣我懂了!

OK fine

看完 出來 下午



好吧欠揍的一個感覺

噢 只好等雨停

在回家

嗯哼 外頭好冷

好的

ㄧ天過去

幫幫我愛神




幫煞啦 哈哈哈

上一篇:根本

下一篇:越 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