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5:42:09. Z i .

我 熱

其實

就不知道

感覺就是心情很悶

或許是一封訊的關係...

其實有很多很多話想要跟你說...

但是又很怕說了 沒意義

或是........你會覺得 我在解釋 或是...沒必要之類的

昨天回完簡訊 我竟然哭了

唉 是有點累....

或許是還真的有點可惜....

關於那堆事情...

我悶...是真的!

恩.......








可能是因為今天開學

是我自己的開學

所以導致於昨晚睡不著

或許是有喜有優吧

今天進校門 看到一堆小朋友在掃地..

還穿著校服

那種感覺好妙喔..........

卻開始懷念想要穿制服了我

唉~

今天媽媽咪壓的好熱

我現在想要出去兜兜風比較好

最好兜到我媽咪要回家我在來農場載他


就想要撈撈耶~



反正

ㄧ堆的 感覺很差的

說布上來


今天的小兒科蓋


都說好了要去尚

結果因為其實很害羞延畢生近去上課

所以再外面呆了一節 寫了寫單子

之後第二節就說不上不上的

大夥人馬在外頭聊天似乎很愉悅


其實也還好!

聊車我都聽不懂 整個我的指甲都黑了洗ㄧ洗


呼拉拉~~


聊車聊車 又不是要帶我出去玩 一直聊 實在!!



好的好的

色戒我是看定了

假都排好了

超酷的呀!


快點快點

來點電影!!

不然我想我會跟世界脫離了我




現在很熱 電扇一直吹

身上髒髒的

因為狗狗一直撲

實在實在

晚上帶條可愛的狗ㄦ回家完一下

這樣才可以六狗


希望

晚上六狗 嘿嘿的可以看到我家的小狗ㄦ

哈哈哈~


okok

FINE

就是這樣


如果可以 我想去海邊


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羊屎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