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21:56. Z i .

腳 痠 痠

我的腳

好酸喔

要爆炸了吧大概


唉~~~~

今天總共上了

十個小時的班

大宇一直說 會破萬

可是我覺得好像應該不會 哈哈 就大概邊緣左右

白天

我睡不飽

因為昨天快要三點才睡覺

今天忘記回電話了

哈哈哈哈 明天再回 今天我累

呼~~~~~~~~~~~~~~~


早上,賴床 起不來

可是十點要上班

中午 吃了我愛的喜樂便當 ^^"

還順道繞去拿名片啦 哈哈

是有忙ㄧ點點 就真的伊陣伊陣


害我真淚。 媽阿~

本來三點   看到了大宇來上班    就精神都來了

因為我要下班囉~

可是,搞到三點半  多加班一下下

嗯嗯嗯嗯

之後去逛了一下生活工廠

可是我腳已經很累了

回到家   完一下電腦

四點半睡覺   五點半起床

載去上班

我真淚!

躺在床上  我想抬腳

可是卻真的好難動喔

唉   我真淚



明天還有班

我真的












好累。


星期一,總算換我休假了吧?

大宇走了之後

會部會,每天都上班。

我可不想

恩   哀

上一篇:我 嗨

下一篇:我 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