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19:16. Z i .

是今天

恩 是今天

難得的早起 大概十一點多

噢   算早了吧?

對的。

起床煮飯  然後看電視  玩電腦

是有無聊   下午   出去了依下

去帥哥學長那裡玩一下

接著   因為快下雨  所以選擇買雞排回家吃

過不久

是的  開始下雨

本說要出去逛街的

可是  下了雨  哪裡都去不瞭

因為上網看了   要買隱形眼鏡   所以要去仁愛一下

很好的   兩個笨蛋   覺得雨不大  所以就出門

沒穿雨衣的。

是的   到我家菜市場那裡  樺~~~~~~~~~

下大雨!!  別鬧了   啥嚜情形?

於是  穿了一下雨衣

有穿跟沒穿一樣  還是得濕

去到仁愛  問了一下  很好   沒有達到我們想要的

很像白吃的  在騎回來   我就說

為啥嚜  我們不打電話去問就好了ㄚ?

靠  已經淋濕了  才變聰明!

哈~~~~~~~~~~~~~~~~~


聊個天   玩一下

煮個飯  送她回家  OK  我去上班

煮飯的時候  做了一件蠢事   

我要把東西放到電鍋上面  要加熱

我插插頭  沒有看仔細  很好的

我竟然差成麵包機的插頭   像個白痴。



噢    哈哈哈




上班很無趣

兩個人  看雜誌

不好玩

錢很少   整個爛

反正   不踰越啦


所以  快下班  決定打電話跟某人聊天

厚  睡覺勒  因為要上大夜班

哈哈哈哈   有像瘋子一樣

搞壞自己身體吧?

NO~這樣不好。



一天過去了

很無聊


希望明天更有聊  ︿︿

yo~

上一篇:感 冒 ?

下一篇:我復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