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38:26. Z i .

天氣熱



這種天氣

也太熱了吧?

剛去市場,買了好多東西

是有沒有這樣啦?

絲瓜最好很難買一樣

最好大家都不賣山蘇 ! !

可惡 就是很熱 >”<

現在

吃完中餐的我們家人

吹著冷氣

這是種享受阿~^^

yaya

嗯哼嗯哼

好想做點啥麼

例如 唸書之類的

請問是缺乏動力嘛?

丅禮拜要拍 拍拍拍

天ㄚ 請問我的服裝方面?

哈哈哈哈 笑耶!

晚上要上班 整個覺得好疲倦

每次都會臭臭的 >”<

不喜歡啦!

對的對的

沒有嗨的上班 就不好玩啦

快點 來點嗨的 ^^

酷~~~~~~~~~~~~


Shit

昨天喝了兩口芒果冰沙

碼的,害我晚上睡覺好癢

整個不開心 又多了幾個傷

碼的,送她兩個叉勒




哀 一定是天氣再作怪 對的


噢 放晴也不用那麼晴吧?

下點小雨也不錯ㄚ 您說是不是?



(我彷彿還在期待些啥麼?)


又再次的塞爆我的腦!!


這就是 你的 態度?


恩 請問是在一次的看清嘛?


碼的,自己的思考 我不能掌控


上一篇:睡 飽 ?

下一篇:購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