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7:28:12. Z i .

睡 飽 ?



今天睡到快要八點半

但很厲害的 我八點四十八就到學校了

空蕩蕩的學校

好熱

莫名的棚子不知道位啥還沒拆

嗯哼嗯哼嗯哼嗯哼


上完了四堂課

總覺得 我的腦袋還是空空的

因為第四節好像習慣性的會睡著阿

是有這麼一點的懊惱

恩,,,,,,,,,,,,,,,,,,,,,,,,,,,,


回到家

媽咪剛好才剛到 ^^

yaya

阿公阿嬤 小叔 堂弟 來了我們家 ^^

看個電視 我發現 媽咪在肚菇

所以我約她去睡覺吹冷氣

哈哈哈哈哈

太棒了啦 ya


快兩點去睡覺 想不到 睡到快要五點

我真厲害

想必晚上我一定會精神百倍吧

嗯哼 嗯哼 ^^


呼~~~~~~~~~~~~

那我到底有沒有睡飽阿?

恩.....

OKOK


好無聊 再準備上班 >"<

嗯哼!

OK fine

上一篇:夜 間

下一篇:天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