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20:29:14~*詠曦*~

.........悲慘ㄉㄧ天

唉~~~~最近要去補救教學也就算了[小姐我的數學...真的很糟],還衝到我的有氧寒訓........超難過的~~~~這樣我又會跟不上別人了ㄋㄟ~~~聽說他們今天教恰恰....超想學的說>_<...

後來啊!!等我補救教學上完,我朋友啊~~打電話來跟我說~~叫我去拿新鞋子[有氧的運動鞋}但到那時,老師跟我說沒有我的size~~~

O.O錯愕!!怎麼會這樣呢?當初明明就都訂好了啊!!........原來是新同學有拿~~

X$&O@#$^*她幹麻拿啊~~他當初又沒訂??結果啊~~~~我好像就得跟其他人訂不一樣的

............我不要special~~~我想和大家一樣啦!!!

整個很怒耶!! 心痛~~~ 我的鞋鞋[我等了半個多學期耶]

......也很謝謝大家替我想辦法和安慰我^_^
但.......我...比較死心眼...需要一點點時間來調適心情~~~~
so ~~~不要再擔心我了~~~寶貝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