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35:04古椎 ☆↓ 人才玟↑★

笨到極點ㄌ



我是一ㄍ傻子

傻到極點ㄉ傻子




我是一ㄍ笨蛋

笨到一ㄍ極點ㄉ笨蛋


白痴

我是一ㄍ白痴

白痴到一ㄍ極點ㄉ白痴



我是一ㄍ傻到一ㄍㄅ行ㄉ傻子

我是一ㄍ笨到一ㄍㄅ行ㄉ笨蛋

我是一ㄍ白痴到ㄅ行ㄉ白痴



為什麼我永遠都是這ㄍ樣子呢

為什麼

我只ㄅ過跟著自己ㄉ感覺走

我只ㄅ過聽著自己心裡ㄉ聲音走

為什麼到頭來好像都是錯ㄉ

為什麼

我ㄅ懂



為什麼?!

對笨蛋來說

為什麼有很重要ㄇ

ㄅ懂?!

對笨蛋來說

有什麼事是懂ㄉ呢

哈哈. . . . .

我想

最後ㄉ我

會是一ㄍ瘋子


...........................................


天呀

打擊好大唷

原來

我所想ㄉ

所以為ㄉ

都是

錯ㄉ

.................................................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