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41:40古椎 ☆↓ 人才玟↑★

ㄋ是有病唷~ 會被ㄋ給氣死耶~ 受ㄅ了ㄋㄝ~

ㄋ是有病唷~ 會被ㄋ給氣死耶~ 受ㄅ了ㄋㄝ~

今天因為很無聊就到媽咪ㄉ房間看電視~ 看著看著就睡著ㄌ~

後來在11點左右吧~ 我接到小柔ㄉ電話~

叫我趕快跟ㄊ趕ㄑ桃園 . . . . . .

ㄟˋㄟˋㄟˋ! !

小姐~ ㄋ知道現在ㄐ點ㄇ?! 我出ㄅㄑ丫~ 吼~

林煜羽 ! ! ! ㄋ真ㄉ是一天ㄅ給我惹事ㄋ很難過是ㄅ是~

ㄋ知ㄅ知道ㄋ這樣我們會很擔心丫~

就ㄅ過為ㄌㄧㄍ男生麻~ 拜託~ 像那種男生ㄅ要也罷~

ㄋ還ㄅ死心ㄇ?! 還為ㄌㄊㄔㄢ眠藥?!

ㄋㄊ媽ㄉ我都沒那ㄍ膽吞下ㄑ ! ! !

ㄚㄋ就這樣子給我整罐吞下ㄑ唷 ! !

ㄋ眼睛是瞎ㄌ是ㄅ是丫 ! ! 眼裡都只有ㄊ沒有我們就對ㄌ~

ㄋ說ㄚ?! 整ㄍ有氣到我~ ㄚ我現在沒辦法ㄑ看ㄋ丫~太晚ㄌ~

只能打ㄍ電話臭罵ㄋㄧ頓~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