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0:45:27♥ 饅頭, 囍〃

♥ 笑話

這個人
他是我老婆



洗澡時
我突然想到一個
讓我很想笑的笑話
就是我老婆禮拜五時
問了我ㄧ個問題


老婆:[ 老公,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
老公:[ 幹麻阿!! 你很吵a問題很多a ,煩死了 快問啦!!] ( 哈**因為我很累很累在睡覺 我真的不是故意那麼兇的 )
老婆:[ 洗冰水時阿!! 你的胸部會突然變硬嗎 ? ]
老公:[ 白癡喔!! 家裡有熱水不洗 幹麻洗冰水 我又不是瘋了]
老婆:[可是我會 a ]
老公:[ 我從認識你到現在 都覺得你沒正常過 你會這樣我也不意外 , 不要吵 我要睡覺 ]
老婆:[ 兇屁阿 ˋˊ ]
老公:[ 你叫屁阿 從頭到尾都是你問題最多 坐我旁邊我都被你煩死了 還每天在唱歌 叫叫叫的 ]
老婆:[ 好嘛!! 對不起啦 ]




我們兩個會吵架
是天天的
就如同家常便飯
我們兩個吵歸吵
感情依然很好很好
我們那個真的不算吵架
每次講完
他都會跟我說對不起
哈**
笨死了

上一篇:♥ 酒像礦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