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1:42:54♥ 饅頭, 囍〃

♥ 酒像礦泉水

今天去喝喜宴
叔叔結婚了
新娘很漂亮
新郎也很帥
場地佈置的也很好
新娘禮服一件換一件
有修飾到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遇到好多人
好多認識的
新娘一桌一桌敬酒時
讓我看清楚他們真面目
有很多叔叔的小弟
很多我很面熟的
但黑道老大也不少阿    呵。。。。= = 
剛開始很忙很忙
忙著跑來跑去
突然被拉下來坐
一看
原來是一群壞蛋
一群狂灌我紅酒的爛人
雖然整桌的人
我都認識
但是他們通通都是酒很好的
你看你看。。。
他們多賤
拖我這弱女子下水
還猛灌我酒
不喝就在別人面前說我不給面子
說我都有了異性就忘了人性
忘恩負義等等的話
通通跑出來了
超誇張
說的我像死刑犯
害我頭都不敢抬


還好我旁邊有匹卡
很好很好
倒給我的酒
通通都偷偷的倒給他
我也喝了不少杯押
難過死了我
紅酒加蔓越莓
阿海 餃子 阿華他們一直猛倒我酒
我的杯子
不曾見底過阿
還說幫我老公訓練我酒量= = 
我老公可不像你們
酒鬼
而且我老公也不會讓我喝酒= = 
趁他們不注意時
跟我旁邊的大大大大大好人換杯子
他很可憐
一直用很無辜的眼神看我
我的眼神告訴她
你活該
誰叫你要拖我下來坐
哈**
他像收到訊號一樣
安靜了
我只能說我們兩個心靈相通阿
哈**

直到叔叔
一直看到我眼神的求救
才把我叫走
打發他們
好累好累
跟很多人打招呼
看了好多
好久不見的朋友
有開心了幾下
我只能說世界太巧了
我的家人
跟他們的家人都很熟
剛開始不認得蛋蛋了
直到他跑來認我
我還以為他是路人甲
過來亂認人
哈**
對不起阿


從六點到九點多才回家
累斃了
一回家做在沙發
很不雅的
躺個大字型
哈**
累死我了
我討厭喜宴

上一篇:♥ 怪人

下一篇:♥ 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