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3:42:59芋頭~

我不能發洩心情打文章嗎ˋˊ

人心險惡

只是在網誌打個心情


也會接到警告電話


難道我就不能把我心中的不滿說出來嗎

以後電話可能也要換了唷


應該也不用啦


為了一些人換門號也不值得


反正也沒有要連絡了


而且還把我的電話到處給人


或許我現在很卑必


在網誌打這些


但是網誌不是只有賺錢或貼一些文章


也是每個人發洩心情的地方


難道寫一篇文章就要遭人警告


你是處在戒嚴時代嗎


重點我沒打誰唷


自己對號入座

========================================================
或許打這些又會招惹那些人的警告


但是有些不滿的事情


我還是想發洩一下


這是我的專利吧


而且我說的是事實


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


假如我今天打的都是謊言


那我會道歉


有些事情不想講不代表你就很好


總之做壞事的人會有報應


不管你的出發點是什麼

上一篇:喜事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