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29:19芋頭~

今天我變成佛教徒囉

七點半就醒來準備要出門了

不過媽咪九點才接我去坐車

可是呢我不喜歡遲到

所以都會提早好幾分鐘到達

今天要跟老公的媽咪去佛堂

雖然是下午才要去

我想早點去老公的家

因為可以到有他味道的地方

我總是會跑得很快

呵呵


今天才知道他妹妹已經把我當作家人了

因為我在聽課的時候

他都一直要找我

感覺好窩心唷

老公的媽咪也窩心

一直跟我講好多事

我也在佛堂認識好多阿姨

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好乖

不過在聽課的時我度咕了

哈哈哈

終於了解老公為什麼會睡覺

因為眼睛真的不受控制

會瞇起來

結束聽課的時候

我們大家一起喝綠豆湯

不過有一位阿姨又給我綠豆湯

又讓我喝到好喝的綠豆湯

回家還有水果和便當可以領

真讚!!~

我變成佛教徒囉


上一篇:關於認養狗狗的問題

下一篇:喜事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