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9:22:33芋頭~

關於認養狗狗的問題

最近幾天因為"狗"讓我心情超差

因為不爽某些網友的話= =++

台灣的愛心還真讓人無言啊(也不是說不好)

"有些"愛狗人是這樣的做法我相信應該已經讓養狗的人變成不想養了

這樣只會造成更多流浪犬吧

這幾天我都到奇摩的知識看

發現有人在討論認養狗的人的心態

看到有很多人在罵說有些人表面打著是認養

其實只是想得到便宜的狗

「感覺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說穿了只是不想花錢買狗狗」

這句話我常看到

還有更難聽的哩,像是說這些人沒資格養狗

其實流浪犬會產生不全然都是一些想養名犬的人

都是一時興起想養狗

日後又覺得這隻狗不可愛

或是這隻狗不是我想要之類的理由丟棄牠們

我們應該去斥責這樣的人

而不是在那邊罵誰對誰錯

有些人想認養指定的狗我覺得是沒錯

至少他們肯去養

然不成還要造成更多流浪犬

「以領養代替購買,如果是這樣,那領養的人為甚麼不多花一兩千快去買比較快」

這句話在其迷之是看到的~~我覺得這句話沒錯

因為去買的話至少不會有人在罵你

有些愛心人士為何不要用柔性勸說他們呢

看到別人打著認養名犬或幼犬

就在罵人

我是被罵的人也不會想認養狗

還不如去寵物店買比較快

也不會有人罵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