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1:19:29芋頭~

補昨天的事~我被打了頭!!真痛啊

來補打昨天的事

首先先說我那白目的的弟弟

在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往我的頭乎了一記很響亮的巴掌

真的超痛的

全家的人都很傻眼

問他為什麼打我

原因是有一隻蚊子在我的頭上飛

啊是不會跟我說一下唷

害我被你巴了一下

不過我弟還有被我打回去~哈哈!!

不打白不打!!~
=======================================
昨晚在看別人的文章學習綁頭髮

他們都好強喔~很會綁頭髮

我的層次打太高了

超難綁了~都有毛俏出來= ="

哎呀!!~結果綁好了一個

那個造型被綁被說很像老太婆

阿勒!!還被他說我是寶島阿信

很辛苦的那個阿信= =

!@#$%

氣死了!!~

算了~我要學更多綁頭髮的造型

哈哈!!~

上一篇:總算告一段落了!!

下一篇:今天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