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6:07:25芋頭~

總算告一段落了!!

這件算是恐怖的調查事件終於結束一段落

為各位說明一下此事件

就是我和大喵被一個好奇的人問有的沒的

但是一開始我們都是笨笨的

他問的我們有些會回答

有些則會不說

但是他很會問問題

問到讓人抓狂

跟他說為什麼要問~他說好奇

這位先生~你ㄉ好奇會讓人覺得很恐怖

如果你沒去查人家的住址

那你怎知道別人ㄉ住址

你的身分會讓人懷疑

就算別人有說~你也沒資格在繼續查下去

你這樣的行徑讓我覺得你是"變態"

雖然我被那個人說我污陷他= =+++

我有證據哪來ㄉ污陷

都有人跟我反應了

這兩個人都是我的同學朋友

他ㄉ問題我們是可以選擇不回答

但是從我和大喵又到另一個人這樣是我沒想到的
==========================================================
但是我今天聽完大喵講完後我就生氣啦

有如火山爆發一樣(碰!!)

我就用即使找他攤開說明了= =

因為在不說我看我們班的人很快就會被他加入即使了= =

大家都要實習了~我不想實習前發生任何事

我就通通給他說出來

他說這是誤會

我列你咧!@#$%

誤會!!我還倒會勒

知道這麼多還不是你查ㄉ喔

騙肖ㄟ~當我5歲小孩唷

不對!!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的= =

總之他已經答應我要刪掉我們ㄉ即使

也請我刪了他ㄉ即使

因為他說他不在上網了(雖然我不相信,但是我還是刪了他ㄉ即使)

還有你不要亂加入我朋友的即使

還亂問他們問題

在亂加在亂問~ˋˊ

我就把你公佈出來

讓大家認識你!!

你危害到我朋友

已經讓我很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