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4:55:19 阿柚.

♧ 有趣 __*




      今天 晚上
   看哥哥与他朋友搭白癡对话 :))
      真的会被笑屎 ˇ




  我哥 :* (○○)←泥看 这是泥搭鼻孔 !!*

  他朋友 :* 才不是咧 ˋˊ

  我哥 :* 喔喔 我知道惹

  我哥 :* (●●)←原來要有黑黑的才像泥鼻孔 !!*
          ¯¯¯¯¯¯¯¯¯¯¯¯¯¯
  他朋友 :* 白痴 ˋˊ

         ‧
         ‧
  
     *[过惹数分鐘後]*
   PS 因为我漏看惹一大段 !!*
          
         ‧
         ‧
         ‧


  他朋友 :* 泥有沒有羞恥心啊 ?!*

  我哥 :* 羞恥毛倒是有 泥要不要 我拔几根给泥 ˇ
      ¯¯¯¯¯¯




     

   看到 超傻眼搭
         瘋瘋癲癲的 沒救惹 :))
                   笑屎我的毛 XD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