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0:58:23薰~

↖開學後˙˙˙才發現˙˙˙☜

★~☆~★~☆~★~☆~★~☆~★~☆~★~☆~★~☆~★~☆~★~☆~★~☆

開學囉!又回到校園的生活了~我本來以為換了新髮型後,運氣會好些滴~但卻沒想

到˙˙˙反而是更差!新的學期,當然要換新的座位,可是新的座位並不是我預期喜

歡滴~(雖然能跟小R坐在一起啦!)因為太遠了,看不清楚黑板的字,害得我這次

逼不得已,一定要ㄑ配眼鏡了~(好難想像戴上眼鏡的我,謎底就在2個星期後揭

曉~呵呵˙˙˙)不過讓我比較開心的是我跟小R的友誼越來越堅定囉!經過風風雨

雨後,終於雨過天晴(這倒是一件能讓我放鞭炮慶祝的事)

﹎﹎﹎﹎﹎﹎﹎﹎﹎﹎﹎﹎﹎﹎﹎﹎﹎﹎﹎﹎﹎﹎﹎﹎﹎﹎﹎﹎﹎﹎﹎﹎﹎﹎﹎﹎﹎﹎﹎

今天一開即時通,真的讓我覺得滿驚喜滴~因為有多加2個喜歡S·H·E的歌迷跟我

做朋友,雖然我們都還不太熟啦!但是我相信在未來的日裡,我們一定能成為無話不

談的好友(就像我和小R一樣)

﹎﹎﹎﹎﹎﹎﹎﹎﹎﹎﹎﹎﹎﹎﹎﹎﹎﹎﹎﹎﹎﹎﹎﹎﹎﹎﹎﹎﹎﹎﹎﹎﹎﹎﹎﹎﹎﹎﹎

至從玩上部落格後,我發覺能把心裡的想法,和大家來分享,真ㄉ很愉快,即使我ㄉ

心情有多生氣,也感覺被水澆滅似的~雖然認識的朋友不多,但我很開心陪我度過每

一天喜怒哀樂的人,也希望大家能多跟我聊天,我絕對不會嫌煩,反而嫌少(會有人

看到嗎?)祝跟我分享每一天的人:永遠幸福~天天快樂~

                                 薰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