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1:23:18薰~

㊣→快樂星期〝三〞

★~☆~★~☆~★~☆~★~☆~★~☆~★~☆~★~☆~★~☆~★~☆~★~☆

今天真ㄉ是超級讚ㄉ!首先登場ㄉ是〝滿漢全席〞←(表示真ㄉ粉好吃ㄋㄟ~)

在吃午餐ㄉ當中,發生了一件〝慫恿又離奇〞ㄉ事件,原本放在桌上ㄉ一個焗烤干貝

才轉身ㄑ拿東西一下,竟然不見了,說也奇怪,如果是服務生拿走ㄉ話,應該會連

盤子也一起拿走才對ㄚ!但卻沒有,倒底是怎麼一回事。。。。沒有人知道~

之後表妹卻因為太喜歡跟我妹一起玩了,所以拋棄了她ㄉ爸爸和媽媽,跟我們一起回

家(這就是我們一家辛苦ㄉ來源囉!),而且阿姨還準備了棉被‧衣服,說表妹要

準備行李跟人家跑嚕~(他們一家子都粉搞笑滴~)當然在回家ㄉ路途中,不會忘了

轉ㄑ唱片行看一下嚕~可能我今天真ㄉ超級lucky滴~唱片行竟然開了(終於不

用再等一天),我最愛ㄉS.H.E終於被我買到手囉!(不是真ㄉ人,而是DVD)

雖然花了480元,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ㄉ~果然是苦盡甘來ㄚ!

到了家後,我們一家開始總動員,忙了起來,因為表妹頭受傷了,所以大家都小心翼

翼ㄉ,就怕她再一次ㄉ〝創傷〞,我現在只祈禱她能乖乖ㄉ坐好,不要亂動,才不會

讓大家七上八下。(畫上一個完美ㄉ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