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9:17:36我是蘇世 pig

過年

除夕夜 我很忙 在幫忙 忙到10點多快11點 才回家

那天好累唷!! 但是回到家 先洗澡 洗完 我就打電腦了



初一 我們全家 都在家 沒有出去唷!! 因為下雨 都懶的出去唷!!


初二 早上 要很早起來 去看阿公 再回九份 在回去 保長坑


好忙唷!! 要跑來跑去的押!! 哈哈


初三 我們家要請客 有很多人要來唷!! 


初四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初五 媽媽開工 所以 我一定還要出幫忙的押!! 說不定會很忙唷!!



今年的過年 讓我覺得有點 無聊唷!! 也很無趣唷!! 雖然還是有人在放鞭炮唷!!


覺得不怎麼好看唷!! 一點都不像過年唷!! 新的一年     還是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是如意 身體健康

牛年型大運



也希望大家過的開開心心 天天快快樂樂




一切都 平平安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