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07:15Ray

一段吐血的對話

跟我的小外甥女聊天...

蚊:舅!你知道我有幾個舅舅嗎?

庭:不知道!!

蚊:8個!!

庭:喔!!

蚊:這裡每個人都是我的偶像喔!! 扣掉最老的那兩個!!

庭:你真挑...

蚊:我跟你一個個介紹喔...

庭:免!!! 真的不用!!!

遺憾的是 她完全無視於我這個舅舅的要求....

我弟!? 成熟型!?

你知道成熟兩個字怎麼寫嗎.......

建中的 可以理解

其他的過得去...

蚊:你知道你是什麼型嗎?

庭:不要說出來! 求妳...

蚊:你是我最愛的調皮可愛型!!

庭:.........

我!? 調皮可愛型!?

還是妳的最愛!?

妳殺了我吧妳!!

怎麼可以用調皮可愛來形容妳

聰明百世 精明萬代 高貴俊雅 彬彬有禮 眼神超殺 天下無雙的

舅舅!!!!

這到底是遺傳到誰???

這次該去問爸...

問一下族譜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