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47:29小妞 ** 冠儒素穎 `

[夢想]

展翅高飛
飛到屬於你的夢想世界拔
祝福你**

時間真快 我們都慢慢長大喏!!
最近 心情一天比一天沉重
真是很煩阿**
只能說 無奈加無言
我們班 .....
下課 沒有喏笑聲
只看到一大片人安靜的在睡覺
什麼情形阿?!
我們班 下課不是應該最吵的嗎?!
最近忙畢典
可能大家都累喏!!
但是 * 我們班依然是熱情的
怎會變成這樣
天阿!!
應該不會是受到我們的影響拔*
希望不是


心情很沉重
這個稱謂是真實的
但 在現實生活中 一切都是虛擬的*
為什麼 不在像從前?!
每個人脾氣都變得暴躁
搞不懂阿!!
包括我自己
也變得怪怪的*
一早睡過頭 七點多起床
嚇到* 被我媽挖起床
才知道已經七點多喏
趕快弄一弄
很巧* 你就在我旁邊
哈哈
但是呢?!
嗯嗯 我是故意的
不跟你走同一條路
走一條路 能說什麼 ?!
我想你也不想理我拔*
我只是個廢物
只是個多餘的笨蛋
所以呢??! 就這樣
都不理我
還給我屬於我原本的快樂
把你該給我的快樂都還給我
為什麼 ?! 都變惹樣喇~~~~~~~~~~~~~~


今天 才好笑咧
一直跟可可正吵架
可可正is肥肉男
我isMAN女生
有肌肉搭咧
可可正咧?!
是肥肉*
哈哈
以上純屬開玩笑

---------------------------------------------
我愛貝比*貝比愛我

謝謝你 拿氣球給我
謝謝你......
[我愛你]


上一篇:我沒後悔過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