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45:33小妞 ** 冠儒素穎 `

我沒後悔過

你們知道嗎?!
一個班要有很足夠的默契 是要有多少的心思去培養出來的
我從來不後悔 待在805這個班
我一直都很珍惜你們
你們給過我快樂 給過我歡笑
但是 也給喏我失望
一開始 我一直都在相信你們
卻慢慢的 我對你們的信任感
一次一次被你們自己毀滅
我們心很痛
我擁有你們 是多麼的美好
為什麼 我們就不能成為別人羨幕的對象?!
讓我一直很想逃
朋友 不該是這樣 ?!
不是嗎 ?!
說好的 卻變卦
真叫我們無能為力*
不是我們不想解釋
而是 * 你們把信任把尊重丟一旁
剩一年 不要讓我有遺憾
我相信你們也不想
不要讓我覺得擁有你們是個錯誤?!
好嗎?!
打球是開心的
班級活動是開心的
就這樣 * 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
不是很好嗎?!
一直很羨慕痞子
你們懂的 不是因為他們和我有特別的關西
我有多羨慕他們 你們知道嗎?!
不管他們在怎麼吵
終究不會帶著恨
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做到這種地步
我會改 !!
你們呢 ?!
是否也願意讓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
讓別人超級無敵羨慕我們的友誼呢 ?!

給我一點回應`
對不起 我的脾氣太衝
我如果有什麼地方 你們不滿意、不喜歡
就大聲的對我說出來
我會改進*



你們看到這一封 如果更恨的話
那就恨我自己一個
不要牽扯到我的姐咩
可以嗎?!



我們成為最要好的友誼可以嗎 ?!
我不想帶著遺憾離開
因為 我很珍惜你們、很珍惜805
我從不後悔待在805

我愛貝比*貝比愛我



好想抱你 感受一下你的體溫
讓我好好耍一下任性
讓我懂得 什麼是溫暖?!

上一篇:我無言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