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9:25:49▁▂▄。培〃摯愛99℃

各位︿︿

我想我們最近都發生很多事情吧!

已經一個月沒見到你們ㄖ!!

你們一定有發生很多事情吧!

當我聽到時!心情變超差!

因為我不希望你們不開心!

董ㄇ!>   <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重要ㄉ朋友!

如果沒有你們也沒有快樂ㄉ我!!

所以我真ㄉ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你們常常陪我聊心事!

記ㄉ有一次我跟你們大吵!

不理你們!

你們心情都很不好!

一直跑來安慰我!

跟我說話我一直都不理你!

那時我很生氣!

想說我們是朋友你們應該要相信我啊!!

但是現在何好ㄖ︿︿

因為沒有什麼是過不了!

剩一年ㄖ!又要分開ㄖ!  >           <

不太想分開!

真ㄉ不想哩!

不過就算分開!我們ㄉ有情是部會改變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