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5 21:11:16^Q^

期待

期待

期待一封來自你ㄉe-mail

會因為你ㄉe-mail 而興喜若狂

你?? 是否何我一樣ㄉ期待我ㄉe-mail

期待

期待一通來自遠方ㄉ你傳來ㄉ簡訊

你?? 收到我傳ㄉ簡訊是否感到幸福

期待

期待聽你ㄉ聲音

你?? 是否也會期待??

傳簡訊給你 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但又不敢傳

因為不知你是否覺ㄉ厭惡

你從不給我任何ㄉ回應

我是否又是一廂情願

不喜歡 就請你坦白告訴我

我真ㄉ不想在猜你ㄉ心態

你以前ㄉ勇氣到哪去ㄌ

還是你以前ㄉ勇氣只是為ㄌ爭一口氣

想證明 你不會輸給他們

求你 別在玩我ㄌ

我玩不起ㄌ 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