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17:03:56羽楓

兩年

兩年了,睽違的兩年,
一直很想上來抒發一下我這兩年以來的開心和不開心,
但始終這兩年以來我又變得不敢去面對自己,
所以遲遲沒有上來去檢視自己的內心。

這兩年以來,我遇到了許多的人、事、物,
也遇到了工作的衝突,和家人的可貴,以及過往的自己是否過於單純(?)

在2013年11月,我離開了黑貓,卻是不歡而散的離開,
不知道該如何訴說,只能說原來人的黑暗面原來可以這麼強大。

也許該慶幸的事,我很快的進入了另外一個工作。

「瑪朵拉」雖然我們認識的不久,只有短短的相處半年的時間,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我有遇到你們,尤其在裡面認識了「小楊」這個兄弟,
到現在這個時候我還是很懷念過往的我們,
雖然大家因為公司的關係,而各奔東西了,
但我仍祝福你們在未來的路上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雖然這條路一定充滿了荊棘,
不過我想你們一定可以過關斬將:)

在2014年5月,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
我連續兩三個月找不到工作,面臨了現實的考驗,
我無所適從,連生活該如何過下去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好不容易撐到我找到了工作,卻遇到了從小到大帶我長大的阿嬤進加護病房,
而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
那當下我崩潰了,我很害怕她會離我而去,
畢竟阿嬤已經是我剩下的最後一個我認定的親人了,
我恐慌、恐懼、哭泣、悲傷、無法自我......等等,
這些都無法訴說我當下知道了的情緒,
打了許多通的電話,才勉強冷靜下來,
慶幸的是,阿嬤順利的出院了,
雖然不像以前一樣健康,但至少現在恢復的還不錯,
至今想起來我仍心有餘悸,只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不要再發生,
雖然我知道人難勉會經歷到生老病死......。
而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也丟了,不過我到現在也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之後在2014年10月,我找到了棉花田有機餐廳的工作,
講坦白話我很喜歡這份工作,畢竟我經過了阿嬤的事情之後,
我深深的認為人的身體是可以用食物來調養的,以及藥物的輔助下,會顯得更好,
而我在裡面也認識了許多人,尤其是「小雷」、「晏如」,
在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多月,
但我卻覺得似乎跟你們認識了許久,很感謝你們在我離開之後,
還試圖的去幫我跟經理請求,不過我想事成定局,無可挽留,
還有外場的各位,我沒想到你們會為了我,而哭泣,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平常對你們好原來不是白費(笑),
雖然我走了,仍祝福你們能走出自己一條屬於自己的路來。

在2014年12月,我到了太平洋鮮活超市上班,
這份工作只能怪我自己沒調適好自己的心態,
以及不願服輸,導致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
不然我想應該是個滿適合養老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在裡面我學到了許多的產品知識,
以及認識了「桂宇」、「小花」、「珍妮」,
你們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謝謝。

在2015年1月,我所養的一隻貓咪,「咪咪」,
牠走了,當我發現時,我不可置信,
我怎麼的呼喚,都再也叫不回牠,
我怪我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注意到牠狀況不好,
我怪我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的照顧牠,
為此,我哭了好幾天,那時我甚至完全無法面對牠,
只能無能為力的替牠找一個安身之地,埋葬牠。
「咪咪」,對不起......。


到了現在2015年3月,我還沒找到下份工作,
也搬了家,對於新店的住處也只能毀約。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感到茫然失措,
經過了去年所發生的總總,我以為我成長了,
沒想到只是一場虛幻,我仍沒成長,只是倒退了,
也變得沒辦法對信任的人講出我心裡真正的話,
也許我自己想說的是什麼,想做的是什麼,自己也不清楚吧!

以往所堅定的決心,似乎躲起來了,
不管我如何的呼喚、吶喊,它始終不願出來跟我一起面對。

現在的我似乎有比較好點,但也似乎一點都沒有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事業,我都處理的一團糟,
不過仍感謝還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只希望自己也可以在未來、現在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開創自己所屬於的一片天。
莫忘初衷,這是我從以前講到現在的話,告誡自己,別忘了。

曾經所許下的承諾,不管再苦再累,都要做到,
畢竟仍然是有人等著我所許下的承諾。

上一篇:隨緣一世,一世隨緣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