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22:46:47羽楓

隨緣一世,一世隨緣



我想我知道我自己的選擇了,
再不斷的充滿希望,卻總是失望裡,
我想我知道我該如何做選擇了。

就算那是逃避又怎樣?

我承認現在的自己沒辦法去面對,
更沒辦法成熟的去看待身邊自己所在意的人、事、物。


儘管,儘管我經歷了許多事
儘管,儘管我的心碎了許多次
儘管,儘管我總是不怕死般的愛上這人世
儘管,儘管我的心,還是充滿著溫暖。

但我,始終學不會放下
始終學不會瀟灑地看待一切
始終學不會用著關愛世人的角度去看著

非得像飛蛾般,撲火。
非得像煙火般,即逝。
非得像盛夏般,夢幻。


也許,真的剩下兩年了吧。
不管結果是怎樣,我仍希望我所愛的人,可以平安快樂,健康安穩。

或許,我真的太悲天憫人了。


愛,有很多種,不管是什麼形式,都應該珍惜身邊人
能相遇即是緣分。
這是我一直秉持著原則
但我想,我很快會打破自己的原則了。

我不能後悔,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但我,真的放得下嗎?

離開不一定必然,且看自我如何化解

隨緣一世,一世隨緣。
我想這是我到老都必須學習的課程。

道,自在心中。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的


真的希望,在這一年,我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所能的怡然。

上一篇:句點?或許應該是逗號?

下一篇: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