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21:32:52羽楓

仍然,過不了



發覺,努力了那麼久,仍是一樣

一直以為我好很多了,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在自我欺騙

昨天發了瘋似的,

重複的試了各種方法,只為了離開這個世界

割腕、跑出去給車撞、飆車、跳樓、吃了一大堆混著的藥

結果仍是如此。

到後面累了,想打電話找人陪陪我

卻發覺找不到人

只能,哭,一直一直不斷地哭

把自己蜷縮,似乎這樣就安全了,不再受傷害。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比我可憐的人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斷手斷腳的人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在努力的過生活

我知道,真的,我都知道

可我卻過不了我自己這一關

很多道理我都懂,很多事情我也懂

甚至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還要懂得更多

因為我看過,也曾經去幫忙過

但今天,我就是沒辦法過的了自己這一關

其實不用跟我講這些,因為連我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這麼的懦弱。

我覺得我在分裂,一個是那個願意為了重要的人付出很多很多,

連自己都可以犧牲的我。

一個是那個心裡面充滿了仇恨以及不諒解,對這個世界徹底地感到絕望的我。

為了生存,這個黑暗的我,不時就出來冷眼看著一切

想著該怎麼做,可以成功的報復到那些傷害了我的人

也許這個我可以帶我往成功的道路前進,但同時也是毀滅

有時看到鏡子,我竟認不出那是誰

痛苦,掙扎,告訴自己驅離

卻痛到無能為力。

已經站在懸崖邊了,為何還要補我這麼一腳?

不願意被這個黑暗的我掌控

所以我崩潰了,全然的崩潰

原來我那麼脆弱。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我會努力,但,請給我時間

我會勇敢的向前走,但,我會走得比其他人慢,請體諒

儘管風吹雨打,路轉峰迴,再多的不得已和無奈

我都必須克服,不能那麼容易被打敗

很累,但我相信到最後的我是笑著離開這個世界

而不是絕望,毀滅。

 

我只想跟你講,從我們出門那一天開始

是我的最後,在最後結束時

我已完全收回,任何情感。

放心吧!我對每個人都是如此

或許你認為並沒有,但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講,一切早已不同

生氣、難過,只是認為每個人都在剝奪

以及你的態度,讓我感到受傷

也許我也讓你感到受傷,我很抱歉

但謝謝你。

話,僅止於此。

剩下的,面對面講開或許會好很多

想再多說,只怕讓你覺得不可信和廢話。

這時發覺原來人啊,不僅複雜,更讓人害怕

是個互相傷害的動物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這是我最近的心聲啊!

我對我每個所愛的人。

 

搭拉滴啦啦 2011-10-03 00:57:59

早阿~航海王動話每個禮拜天都會更新喔~我每次只要不如意或灰心~只要看這部作品~就會無形ㄉ給自己一股力量耶~pchome部落格~很多功能我還不大會用~所以才這麼晚發現你有回應~
很高興~我又認識一個善良ㄉ人~
他為自己ㄉ無能為力而苦惱~
也會自己萌生恨意感到害怕~
他好了不起耶~

版主回應
恩,好,謝謝你的推薦
我會找時間去看看:)
2011-10-03 02: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