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2:36:12羽楓

(轉)有時候,丟了自己....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
心裏悶的發慌,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瞭解自己,
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
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

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
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有時候,希望時間自己停下,
做完已還沒來得及做的事情。

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
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有時候,突然很想哭,
卻難過的哭不出來。

有時候,夜深人靜,
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的不想睡。

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
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

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
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著整個世界,
ㄧ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

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
希望自己痛痛快快的歇斯底里的發ㄧ次瘋。

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
把自己丟的無影無蹤。

有時候,心裏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
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時候,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
迷茫的不知所措。

有時候,發覺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

有時候,聽到一首歌,
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希望能找個人好好疼愛自己,渴望一種安全感。
可當那個可以疼你的人出現的時候,你卻偏執地退隱。

有時候,別人誤解自己有口無心的ㄧ句話,
心裏愈悶的發慌。

有時候,被別人傷害,嘴上說沒事,
其實心裡難過的要死。

有時候,常常在回憶裡掙扎,
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有時候,很容易感動別人的關懷;
有時候,卻麻木的像個笨蛋。

有時候,看著時間一點一點流逝,
任憑歎息,自己卻無能為力。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想這麼多。-------

跟朋友裝沉默,卻跟陌生人講心裏話。
對於在乎你的,不想讓他們擔心。

有時候,沒有消息,
就是一種好消息。




其實,很想〝我很好〞,或許是昧著心說謊,
也只是想把最燦爛的ㄧ面,
放在每個人對自己印象的首頁。

SSS 2010-10-27 18:11:11

...........
想很多..
不如到海邊放空一下...
最近常下雨..
不帶傘.衝到巷子口
再衝回家..
馬上洗個熱水澡...
就會重新發光發熱...XD
(=^^=)

版主回應
欸,我也很想到海邊放空一下
以前住在宜蘭時還知道哪邊有海邊可以去放空紓壓
現在啊,個人是覺得很難
因為不知道哪邊有海邊和就算知道要怎麼去
哈!不過你提的這個建議也不錯
衝去巷口在衝回來沖個熱水澡
但我這兩天工作騎著車都是淋著雨
尤其還是大雨= =.....
(去上班的途中喔~)
我都覺得我感冒了,整個超難過
如果再像你所說的
我可能會發高燒,之後一病不起....
什麼都不用做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建議啊!
下次可以試試看:)
2010-10-27 22: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