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2:37:39羽楓

(轉)如果我能在活一回




如果我能再活一回,我會試著多犯一些錯誤, 我將不再如此完美,我會輕鬆一點,愚笨一點。

其實,很多事我都可以不需太認真,我要瘋狂一點。

我會抓住更多的機會,旅行更多地方,爬更多山,游過更多河流,

去更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我還要吃更多冰淇淋,少吃一點豆子。

我願意去面對更多實際的問題,而不要只是在腦子裡想像。

你看,我就是那些身體健康、心智健全、平平穩穩活過一天又一天的人。

嗯!我要擁有自己的時刻,如果我能從頭再來一次,我要經歷更多屬於我自己的時刻。

我曾經是那種沒溫度計、熱水瓶、漱口劑、雨衣和洋傘就出不了門的人,

如果我能從頭再來一次,我要旅行得更輕便一點。

如果我能再活一次,我要早一點從春天來臨前光著腳丫,直到秋末。

我要欣賞更多次日昇日落,我要和更多的小孩玩在一起,

如果我能夠從頭再活一次。 可是,你瞧,我無法從新來過。

此文是由一位病的很嚴重的八十五歲老太太所寫的,僅以此文贈予有智慧的 你/妳..

-----------------------------

又是一篇自己從前就很喜愛的文章

沒想到又再次的點醒了自己

總是跟自己講「人生就那麼一回,趁還年輕時趕快去做自己所想做的事,我不想到老到死才在那邊後悔個半死」

也常常這樣跟身邊的人講

但沒想到自己卻是那個最裹足不前的人

『我想要拿著相機去拍攝撿回收的老婆婆老公公,並且訪問他們』

『我想要去買好多花送給路上每一位行人,祝他們今天過的愉快』

『我想要穿著聖誕老公公裝跑去孤兒院和老人院發糖果,並且擁抱他們』

這些都是我想做的事

明明現在的自己是有能力去做的

但我卻害怕,或許是因為面子讓我拉不下臉吧

人生就真的只有那麼一次

什麼時候死掉我不清楚

所以我一定趁著我還在世上之時把這些事做完

不然依我的個性我一定會很不甘心

看了這篇文章更堅定了我要去做的信念

真誠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到^_^

搭拉滴啦啦 2011-10-03 18:44:52

路還很長~互相打氣ㄅ~

版主回應
嗯,加油吧! 2011-10-03 23:26:49
搭拉滴啦啦 2011-10-03 01:18:24

我也很多事想做~
但做不到ㄉ很多~做不完ㄉ也很多~
因為我不聰明ㄅ~
不過~
如果生存條件過ㄉ去~
我想~
從今以後~
持續做下去~

版主回應
我想這不是自己聰不聰明的問題
堅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
我知道很多事情並不是如我們所想的那麼容易
但如果沒有去試,又怎麼知道最後的結果是如何?
可你也說得對
的確在這之前一定要讓自己的生存的條件過得去
才有那個能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然一切也可能是空口說白話
一起勉勵吧:)
2011-10-03 0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