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1:57:05☆★0o小喵o0★☆

這是喜歡ㄉ感覺ㄇ...///>M

ㄑㄌ一趟泰國
帶回ㄌ戰利品,回憶,認識ㄌ各式各樣ㄉ人
唯一帶不回ㄉ是....
我ㄉ心
天呀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ㄌ
ㄋ們一定會覺ㄉ我很瘋狂
ㄊ大我10歲
而且是我ㄉ導遊
不過導遊是不能和遊客私下有連絡ㄉ
而且ㄊ住在泰國
ㄊ是泰國ㄉ華僑
不知道怎ㄇ說
覺ㄉㄊ很可愛
雖然講中文有點不標準
可是人真ㄉ很好
想行動
但是媽媽在身邊
所以不敢
如果是和朋友ㄉ話我早就主動ㄌ
唉~~天意呀
這是一場美麗ㄉ邂垢
我真像ㄍ白吃哈哈
好久沒寫感性ㄉ東西ㄌ
現在ㄉ我正在後悔中
我總是喜歡上不可能ㄉ男生...
所以我現在還是黃金單生女郎啦
哈哈哈
我ㄉ朋友們不要誤會ㄌ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