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0:29:16☆★0o小喵o0★☆

畢業倒數~~一天啦>M<

明天....
就要畢業ㄌ
所以我今天和我朋友決定翹掉補習班
和朋友們
度過最後一天ㄉ學校時光
好難過
好捨不得
今天和阿壯緊緊ㄉ抱在一起
哈~原來ㄊ也和我想ㄉ一樣
因為我本來打算一到教室就衝過ㄑ給ㄊ一ㄍ大大ㄉ擁抱
但是ㄊ在睡覺
只好作罷
所以我就坐在ㄊ面前等著ㄊ醒來
哈~ㄊ立刻醒來
就看到我還很驚訝
說有聽到我ㄉ聲音可是因為ㄊ在睡覺所以以為是幻覺
哈哈好好笑
時間過ㄉ好快
讓我好捨不得
一開始
我因為Miss 方ㄉ關係
所以一直想畢業
一直以為高中是我最痛苦ㄉ時候
可是我一直沒看清楚
原來我還有這ㄇ多ㄉ朋友陪著我
在我難過ㄉ時候陪我
在我開心ㄉ時候一起笑
在我被Miss 方罵時
陪我一起罵Miss 方
拿糖果給我吃
一起說自己小時後ㄉ蠢事
每天發生ㄉ糗事
一起作畢冊
一起跨年放煙火
一起烤肉
一起ㄑ吃蛋糕
一起ㄑ拍貼
一起ㄑ吃火鍋,拉麵,烤肉
一起ㄑ找那奇怪ㄉ不知在何方ㄉ巧克力鍋
一起ㄑ陽明山做校外教學
一起.......
好多ㄉ一起呀....
還有一起打掃廁所....
真糟糕
想到這我就有點想哭ㄌ
不行~~~
哭醜了
明天阿壯ㄉ生日和畢業典禮就會醜醜ㄉㄌ
雖然我不喜歡靜修但是我好喜歡好喜歡ㄋ們歐
在也不能回到靜修這ㄍ大牢籠
看聖誕節ㄉ大聖誕樹,沒有小時後ㄉ耶穌ㄉ馬槽
和暴君一起搶足球賺那一百元
搶合作社ㄉ雞排
被學妹開紅單...
睡在走廊上被當成死屍
被抓來當水電工拆窗戶,拔燈管.....
我好像是班上ㄉ男人一樣...
明天....離現在剩10ㄍ小時ㄌ
拜託ㄋ
時間停止吧
我不要和ㄋ們分開拉
我們好不容易主成ㄌ一ㄍ大家庭
有阿壯把拔,佳樺女兒,君妮爺爺,佳妤阿嬤,贏萱貓,怡蓁豬,佳穎臺傭(蘇菲雅)
我們ㄉ環遊台灣一週ㄋ
我們ㄉ綠島浮淺ㄋ
我們ㄉ海洋音樂季ㄋ
我們ㄉ墾丁ㄋ
我們ㄉ漫畫之遊ㄋ
好多好多
我們都還沒完成
我都不知道
一ㄍ人ㄉ牽絆能夠那ㄇㄉ深
真討厭
如果沒有Miss 方
我會更快樂
不會每天祈禱快快畢業
神聽到我ㄉ要求
所以逞罰我不珍惜現在
才故意讓時間過ㄉ那ㄇㄉ快
我錯ㄌ
別這樣對我
我不想和ㄋ們分開啦~~~~
明天....
我不敢面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