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01:18:17☆★0o小喵o0★☆

ㄋ到底想怎樣??

ㄋ真ㄉ好奇怪
當初是ㄋ先對不起我ㄉ
明明你早就知道我想當班代是為ㄌ作畢冊
ㄋ故意不讓我當就算ㄌ
還諂媚Miss 方
之後我ㄉ不想理你
我和朋友訴苦
說ㄉ都是ㄋ對我做ㄉ過分ㄉ事
我氣ㄉ說我絕對不會幫ㄋ做畢冊
現在
我承認我反悔ㄌ
因為我不想看到我高三ㄉ畢冊充滿ㄌ亮粉,圈圈...
所以我不是幫ㄋ
我是為ㄌ全班
班上ㄉ大家都一直叫我接手
不想給ㄋ做
大家都和我一樣
不想讓畢冊毀在ㄋ手上
我考慮ㄌ好久
才答應ㄉ
而ㄋ居然傳條對kiki
理直氣壯ㄉ說啥我們一定不會認真做
拜託
這明明是班代ㄉ事
ㄋ憑啥ㄇ把自己ㄉ不負責任怪到我們身上
一託再拖
拖到現在火燒屁股ㄌ
才找人援助
ㄋ有種
對kiki說ㄌ一堆我ㄉ不是
只說自己好ㄉ
幸好kiki有和我討論查明事實
不然我現在還會一直覺ㄉ你好可憐
我錯ㄌ
ㄋ還是依然ㄉ自大
現在居然傳條給我
說要和我合好
寫給我ㄉ和寫給kikiㄉ完全是不一樣ㄉ話
連kiki也看清ㄋㄌ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