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23:13櫻紗南

憶 (白緋)





  「櫻花開了呢...」緋真坐在門外,微微的笑了。

一天,t緋真的興致起了,在梅花樹的旁邊種了一棵櫻花樹,現在都開了。

  「唔?!」看到一些櫻花不知為何片片掉了下來,緋真去把他們都拾起來。

  「...」她把他們都一片一片的串連起來,成了一個花環。「好可愛哦...」緋真喃喃自語。

  「白哉大人回來了。」聞言,緋真立即跳了起來,急急地衝過去白哉身邊。

  剛進門的白哉,看到跑過來的緋真,用瞬步走到緋真身邊,大手輕輕地攔著欲前進的她。「身體虛弱的人不要亂跑。」他說道。緋真喘著氣,微笑著說:「白哉大人,歡迎回來。」眼睛猛看到白哉手上的血。

  「白哉大人,你受傷了!」吃驚著,緋真捉著白哉的手。

  「這是別人的...」話未說畢,便已看到緋真急急地說,「白哉大人,請跟緋真去止血。」感受到她顫抖著的小手,他沒有反抗地跟著緋真到門外。

  一路上,仍感到她害怕地顫抖著。

  坐下,緋真便去拌水,還加了一點櫻花,她拿著毛巾,溫柔地擦著白哉的手。

  白哉正視緋真認真的表情,唇邊眉間稍為放鬆了。

  「咦?!」聽見緋真微弱的驚訝聲,白哉也猜到是什麼事,「白、白哉大人,想、想不到我的櫻花水那麼厲害,連傷口也消失了!」緋真驚訝地自歎。

  「所以我說,這是別人的血。」白哉再次澄清。

  緋真聽見,立即愕了一愕,頭微微歪,接著她微微一笑。

  「...太好了,原來不是白哉大人的血,緋真安心了。」

  白哉看見緋真的笑容,寵愛地摸摸她的頭。

  「對了,白哉大人,」緋真突然說道,「我有一樣東西給...千本櫻。」她笑言。

  她慢慢從身後拿出那個花環,戴上了千本櫻上。

  「千本櫻大人,感謝你一直和白哉大人一起作戰。」緋真輕撫劍身。

  「千本櫻說他很高興。」白哉說道。

  「真的嗎...」此刻,緋真慘白的臉泛著紅暈。「真的。」白哉斷言。

  白哉站了起來,也帶起千本櫻,一抹風忽然吹來。

  「散吧,千本櫻。」伴著風,白哉說出這一句說話。

  刀光劍影之間,一支紅梅不偏不倚地掉在緋真手上。

  「千本櫻和我的回禮。」白哉說道,語畢,再次坐在緋真身邊。

  「緋真謝過白哉大人,千本櫻大人。」握著那支梅,緋真笑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白哉大哥,你...在想姐姐嗎?」露琪亞試探道。

  「...」瞄一眼露琪亞,他回應:「是的。」

  「那個,白哉大哥...」露琪亞一時之間想不到什麼來安慰他。

  「不用安慰我。」白哉立即說道,心想:「她的小動作和她也很像...」


  第一次見她,他曾吃驚她們的相似,可是當她走到他的面前,他就知道──她永遠不可能是緋真。

她的說話方式也和她很像,但不一樣...那種氣質,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

  「不一樣呢...」連千本櫻也這樣對他說。

  「白哉大哥!」露琪亞喚道。

  「露琪亞,我來告訴你關於緋真的事。」

  「白、白哉大哥...」露琪亞吃驚。

  「一個人死了,便能活在別人的回憶中。」白哉說道。「所以,緋真沒有死。」

  「...」露琪亞盯著白哉少有的臉,雖然她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總有一天我也會死,」「不會的!大哥不會死的!!」露琪亞立即說道。白哉看了一眼露琪亞,沒有理會她的話,「可是,我不希望緋真死,所以,請你一定要記著緋真。」

第一次,t白哉對緋真以外的人用敬語。

  「...」露琪亞已經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

  「...要是那傢伙死了,你就會明白的了。」白哉瞄了一眼紅著臉的露琪亞。

  「什、什麼嘛?!一護...」露琪亞知道自己說漏嘴,立即掩著。

  「...」這次輪到白哉不說話。



  緋真,你知道嗎?你帶給我的太多太多了...就算你死了,也帶不走的,你帶走的...就只能是我的心...

  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的了!


          (完)

某櫻小記:

最近看了bleach,好多配對啊!!不過第一愛是白緋,然後是一露,日雛,雨織,銀亂!!

希望喜歡那些配對的大大也多打些他們的文啊!!! 
5528 2009-08-28 13:55:39

我喜歡的配對是白緋、一露、日雛、亂銀、織雨、浦一......

2007-09-06 08:44:05

紗紗你辦到了ˊ
打白緋不是件難事嘛-ˇ-
打平和當然也不是囉(←去死啦--

版主回應
是的,某櫻一定會努力打你的平和的(笑) 2007-09-08 13:26:29
偷偷上網的阿維尼 2007-08-31 21:49:08

捏!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好!維尼也要加油~ 2007-09-08 13: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