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53:51櫻紗南

佔有慾(跡櫻) 不二鈴音點文


龍崎櫻乃總受*一  點文

  看出窗外,櫻子躊躇著,在大廳內走來走去。

  景吾他怎麼這麼慢...發生什麼事嗎?櫻乃心想。

  不久之後,大門打開,只見忍足正背起著跡部,吃力地把他背進來。

  「景吾!」擔心地喚出那名字,她急急地衝過去。「怎麼了?他...」櫻乃不安地問。

  「只是喝醉了。」忍足淡言,把他輕放在沙發上。
  
  「謝謝。」櫻乃對忍足一笑,忽然,櫻乃的小手被跡部的猛地一捉。「你這個混蛋!!」他對忍足的方向一吼,櫻乃嚇了一跳。怎麼了怎麼了───


  「本大爺我喝不下了...」他把頭一歪,傳出睡聲。

  「真是的。」忍足托一托眼鏡,看去櫻乃的方向,只見她陶醉地一笑,低喃:「真是一個大孩子。」

  忍足見跡部的手仍不放開,他頓覺:「這傢伙的佔有慾這強。」

  「咦?!」櫻乃微轉過頭過去。

  「這傢伙,一定不想放開你吧。」

  「咦咦咦咦?!」櫻乃滿臉通紅地大叫。

  「...唔...」聽見跡部的低喃聲,櫻乃瞥一眼跡部,她十分不好意思地問忍足:「請問,你可以替我盛一點水來嗎?」

  忍足點點頭,向跡部的廚房步去。

  他回來的時候,只見櫻乃跪著,她輕撫著跡部的頭,而她的頭也伏在他那裡,他們兩人都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忍足把水桶放,那輕輕的一聲,把櫻乃從他們的世界拉了出來。

  「嘩!!」櫻乃不禁大叫了起來。

  猛然看到了身旁的水桶,她不好意思地向忍足鞠躬,忍足也向她點點頭,看到櫻乃細心地為他洗臉,敷頭,忍足微微地笑了,心裡想了一句───

  果然是個被跡部挑選的女生。

他靜靜地離開這裡,還不忘笑著離開,恥笑那個平常自信,現在卻陷入情網的跡部。


  櫻乃貼心地讓跡部的頭枕在她的大腿上,雖然有點尷尬,但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櫻乃輕撫他的髮絲,輕哼著小調,忽然,她臉紅了,她被跡部的睡相迷著了,那王者般的人,現在正枕在自己的大腿上,沈隱地睡著...

  跡部,我好愛你...真的好愛你...櫻乃禁不住傾前身,感受兩人的吐息,她被自己的舉動嚇了一跳,欲退回去的時候,後腦被人按著了,冷不防,唇被霸著了。


  離開,跡部吐了吐舌頭,作了個鬼臉,道:「笨蛋!」

  櫻乃臉紅上耳根,嗚著嘴巴,什麼也說不出來。跡部坐了起來,用指尖點著櫻乃的鼻尖,邪笑著問:「你不應該瞞著我和忍足那傢伙見面...」他微怒地說。

  「什麼、什麼嘛,是你自己...」還有我什麼時候瞞著你啦,櫻乃還沒有說出來,又被跡部緊緊抱著。


  「本大爺說不許就是許!!」櫻乃瞄了一眼抱著她的跡部,委服地道:「...好啦...」

  「很好!」跡部說道,櫻乃微笑了一下,心想,真是一個佔有慾強的人,不過...我也不是那麼介意啦...

  櫻乃,伸出手,回抱了跡部。


  跡部也笑了。  


怎樣,我早說,你只能是本大爺的... 他想。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