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8:42:11櫻紗南

大聲說出來(壇櫻)緋雪.櫻夜-點文



配對:網王*壇櫻
走向:苦中帶甜
結果:甜
劇情:交往前
所選歌曲:電燈膽



「是你嗎?小太一。」帶點羞澀的聲音,太一一聽已知道是他日思夜念的櫻乃,他向她點點頭。

  「又來看龍馬練習嗎?」櫻乃的笑容是如此美麗,卻深深地刺痛了太一的心。「小太一真勤奮。」

  太一沒有回話,當初是他對櫻乃說:


  『越前喜歡的人是你!』


  不久,青學便傳來盛大的消息,冷酷王子和害羞公主交往了。此時的太一才知道自己已經不自覺地愛上了櫻乃。並且不能自拔。當場,他亦知道,是他綴合了他們兩人。

  太一苦笑了一下,櫻乃立即察覺了,「怎麼了?」「沒有。」太一趕緊搖搖頭,臉亦因櫻乃的說話紅了一塊。

  「真的嗎?」櫻乃擔心地說。

  此時,龍馬從圍欄出了來,喚道:「龍崎。」

 櫻乃立即上前遞上毛巾和水,而太一看見心正隱隱作痛,看著櫻乃專注地為龍馬擦汗,龍馬握著她的手的情況,他的心就...


誰當初無心將兩方綴合 然後留低 只得這寂寞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傷感還是快感

  櫻乃不知道太一是喜歡他,而他也不想櫻乃知道,因為他希望櫻乃能幸福,而龍馬應該就能給她幸福...吧?!

  遙遙地看著那對情侶手牽著手,並且一起向前走,太一原並不想跟上。

  可是櫻乃正在笑著,櫻乃...想他一起跟去嗎?

  「小太一,你怎麼了?」櫻乃回過頭問道,「我們一起去那裡玩玩吧?」她在笑,她在叫他,太一的心軟了,他步向前,跟在他們後方。


 


假使不能公開妒忌 學習大方接受
同行時要殿後 誰冷落舊朋友
節日約我三位一體的慶祝 沿途明亮燈飾閃映著沉重
言談越熾熱 內在更冰凍 


 只要看到了你的笑容,我就什麼也不要緊了...



能迴避嘛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黏著你們 來來回 委曲中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 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太一是痛苦的,但是他真的希望櫻乃能一直這樣笑著,要是越前虧待她,要是有一天越前拋棄了她,那麼,他一定會在她身邊。

  偷瞧櫻乃一眼,雖然他們的手現在沒有牽著,但是只要看著他們並排走在一起,他的心就已經...


能迴避嘛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黏著你們 來來回 委曲中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 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能承認嘛 我故意當那電燈膽
他日你們完場時 入替也不難
善良人埋藏著最壞的心眼
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會選我嗎 *

  「抱歉,」櫻乃忽然說道,打斷了太一的思緒。「我去一下洗手間。」

  「哦哦哦...」太一迷迷糊糊地應了。

  龍馬看了太一一眼,說道:「我們去看一下網球用品吧!」

  太一點了點頭,和龍馬共並肩走去。

  龍馬一直在看東西,而太一則裝作看東西,實際在看龍馬,其實他真的很想成為龍馬。

  這樣,櫻乃就會喜歡他了吧...?


對換了你身份可應該滿足 情人還是知己都擁入懷抱
同情或眼淚 讓別個得到
留低的原因 一世的秘密 其實明知只得我是外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開心還是痛心

  「壇。」忽然龍馬叫住了太一。  

「怎麼了?」太一嚇了一跳,連忙看過去。

「有些事你不說,她...一輩子也不會懂的。」龍馬感言地說。

「?!」太一驚訝,心想:「龍馬在說什麼?」

「我不想喜歡龍崎。」龍馬看著太一,再續:「因為會影響我的網球。」

只有這次,太一看到了龍馬眼中的憂愁,太一心裡著急極了,他捉著龍馬的衣袖,豈料,龍馬反而看著他,並握著他的手。


「所以,龍崎的幸福就交給你了。」龍馬笑了笑,脫下帽子,戴在太一頭上,「這幾天的回憶就送給我吧...龍崎她...喜歡的人將會是你。」


「不過,網球界的地位,我一定不讓給你!」龍馬自信地笑道。


************

  和龍馬分開後,太一百感交集,他回頭看了街道一眼,只見櫻乃獨自站著,眼睛紅紅,似乎是哭過了。


  『太一,龍崎的幸福就交給你了』


  「櫻乃!!」太一從對面街口大叫。「我、我...」太一的臉紅到上耳根,不過,他一定要說出來...


  「我喜歡你!!你不一定要喜歡我!!!可是...」太一看了一下櫻乃一眼。

  櫻乃含淚笑著,而這一次,那個笑容...是屬於他的。

  太一衝過去抱住淚流不止的櫻乃。


  而龍馬在暗處正正看到這一幕,他知道要忘了,忘了...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櫻: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篇,因為這篇文無奈的愛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櫻乃對龍馬真誠的愛,後來被太一真心的愛所感化,太一對櫻乃專一,和對朋友的無論,龍馬為了網球而捨棄了櫻乃(那是對網球的愛),一切一切都6是令我傷心。

或許我對龍櫻的愛實在太深了(泣)

<歌頌愛.情二十題>第二彈希望大家喜歡! 
羽戀 2007-08-07 14:38:39

版主好~~我是羽戀,在因緣際會下近了這個報台,
希望可以跟您做個朋友^^,真的很喜歡你的文~唷^^

版主回應
你好你好,今後我們交個朋友吧(笑)
謝謝你的支持啊!
2007-08-07 17: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