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7:15:12櫻紗南

的確還差得遠 第十回(龍櫻)

的確還差得遠 第十回(龍櫻) 

  第十回 因為你還差得遠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


  冷風寒雨混雜著,伴著龍馬所說的一句話:

  『我是不會喜歡你的,所以你...放棄我吧!』

「龍馬...」櫻乃呆愣著,她看著龍馬,心頭在刺痛著,淚靜靜地從眼眶滴下,「是哦...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櫻乃低下頭,心想。龍馬沒有說任何話,他慢慢走到櫻乃身邊,輕聲說:「你不要再喜歡我了。我根本就不會去愛一個人...」龍馬轉過身,正眼也沒瞧下櫻乃。

  「沒關係的...」沒有顧慮雨點灑在身上,櫻乃像是自喃又像是唸給龍馬聽,「因為不會如何愛一個人;只一心一意向前衝,不顧一切想打好網球的龍馬才是龍馬。我喜歡的...也就是這樣的龍馬...」櫻乃臉微紅著地說,她沒有抬起頭,沒有看龍馬的下一步動作,她用力地扭過身,吃力地走回上病房。

  龍馬被雨打在身上,他看著那烏黑的天空,閉上眼睛。他的心情很複雜,或許...連他自己也弄不清楚...他自己對櫻乃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下午,朋香去了醫院探望櫻乃。

  「櫻乃!櫻乃!」朋香從老遠就向櫻乃的方向大叫。櫻乃向朋香比了一個手勢,輕聲說:「這裡是醫院,小朋。」「嘻嘻,對不起哦~」朋香吐了吐舌頭,俏皮地坐了下來。

  「小朋,有一件事...我想我...必須告訴你。」櫻乃看著朋香,說。朋香疑惑極了,櫻乃為什麼如此認真。「我、我...跟龍馬他表白了。」櫻乃低下頭,臉頰泛紅著說。

  .......

  「龍馬少爺,他怎麼說?」朋香得悉事情,略為嚴肅地說。櫻乃搖搖頭,苦澀地笑著說:「他自然拒絕了我。」「櫻乃...那你以後想怎樣辦?」

  「不知道,我...根本忘不掉他的...因為...我...」櫻乃的臉微紅起來,欲哭的樣子。「櫻乃...」朋香看出,櫻乃並不是一個「天生堅強」的女孩,她和普通人一樣,會傷心、會流淚、會心痛、會不知所措,她...只是在學習堅強、嘗試變得不再容易流淚。

  「櫻乃,我們...」朋香看著櫻乃灰心的樣子,握著她的手,大聲叫喊著說:「我們出去吧!」「呃...?」「出去走走!!來吧!我扶著你!」朋香二話不說扶著櫻乃,踏出房門。

  「或許...我仰慕的龍馬少爺真的傷害了櫻乃,但是這已經不重要了,只要櫻乃現在能夠高興地笑著。就算是龍馬少爺最後和櫻乃一起,我也不會在乎,因為比這更重要的是櫻乃真心的笑臉!」朋香拉著櫻乃的手走著,邊想著。「小朋,你的眼角怎麼...好像有點淚光?」「你眼花啦!」朋香向著櫻乃咧嘴大笑。

  「是的...就算是龍馬少爺最後和櫻乃一起,我也不會在乎...」朋香再次心想。

  「咦?是龍馬少爺?!」朋香指著前方的龍馬和...不二。櫻乃看著龍馬,心裡有說不盡的難受。

  「越前!」不二少有的睜開藍眸,緊跟在龍馬的後面。「怎樣了,不二學長?」看來是龍馬有點不耐煩,他皺著眉地說。「你拒絕了龍崎了嗎?」不二正經百度地問。

  「櫻乃,我們到別處去。」朋香察覺到不對勁,連忙想拉扯櫻乃離開,可是櫻乃的腳像注滿了水泥,動也動不了,她的眼睛緊緊地盯著前方。

  「學長,你別太多事!」龍馬瞪著不二,本來他心裡已經很混亂,現在不二還...

  「龍馬,你還弄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嗎?」龍馬被說中心事,呆站著。一會,他的心裡出現了一個惡劣的念頭,是因為他的自尊心作祟嗎...?

  『是哦...她根本不配...』

  「不二學長...」龍馬面向不二,臉上出現的是一種邪惡的笑容。「那個龍崎哦...她根本就是太嫩了,又不會網球...又不是束馬尾,她還差得遠呢!我拒絕一個還差得遠的女孩有錯嗎?」

  答、答、答

  淚從櫻乃的眼眶中淌下來,掉在衣領、地上。「龍馬...原來...」櫻乃整個人崩潰了,她抽泣著,腳微微移動。「櫻乃...」朋香看著櫻乃的臉,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才說那時,櫻乃竟不顧身上的傷,全速跑開了,朋香連忙追上她。

  「櫻乃!!」朋香見櫻乃伏在床上哭泣,蹲在她旁邊,靜默。她想讓櫻乃一個靜一靜。

  過了一個世紀般久,櫻乃微微坐起來,肉體雖痛亦不及心上的不堪。櫻乃擦著紅腫的眼睛,她淡淡地對朋香說:「小朋...你可不可以讓我再任性一次...」「哦?!」朋香不明白。「我還是忘不掉...龍馬,其實我一直已知道愛沒有結果,但是...我就是不能忘掉他...因為、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他啊!」櫻乃的淚又控制不了,掉了下來。「我、我是真的喜歡他的,儘管他不會喜歡自己...」「那暫時就不要放棄吧!」朋香堅定地說,續:「櫻乃你說過每一個人愛的方式也不一樣,櫻乃是個專一而且長情的女孩,櫻乃只要做回櫻乃就可以了。」朋香對著櫻乃微笑,「小朋...」「不過,我可不贊成你傷心哦~」「謝謝你。」櫻乃甜甜地對著朋香笑著。朋香心想:「不論如何...我也不希望櫻乃過度傷心。」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直到櫻乃和朋香走後,仍不知覺她們曾經來過,所以他們之間的對話並沒有停頓。

越前,你認為你自己這樣是對嗎?」不二問。龍馬愣一愣地看著不二說:「對、對啊。」

  「越前,這個世界沒有配不配,只有喜不喜歡。」不二一本正經地說。龍馬沒有回話,不二再說:「我知道你喜歡束馬尾的女孩,但是若有一天你遇到真的喜歡的女孩她不是束馬尾的,你就不喜歡嗎?」不二的提問就像是打醒龍馬一樣,另一向自負的龍馬沒法回話。

  「不二學長,請你讓我好好冷靜一下。」龍馬用較溫柔的語氣說道。「...也好...」

  不二目送龍馬的離開,可是...事件還沒完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女孩伏在登記桌上,嬌媚地笑著說:「嘻嘻~請問一下,龍崎櫻乃的房間...在哪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你明白,忘掉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櫻乃)



       (未完.待續)
▉戀櫻- >33333 2006-11-15 20:31:07

我沉日開始有E個網..今日就睇到E篇..

我將所有有關龍櫻既都睇哂..仲有月X戀人

超好睇呀>///< 我喊過呀..櫻乃好慘慘呀>”<

旦係我相信..龍馬..一定會同櫻乃一齊>///<

超愛佢2個呀>///<..”

版主回應
戀櫻,你好啊~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留下你對我的文的感想,我想從而改善~謝謝你喜歡~ 2006-11-18 16:50:40
+.Star.+ 2006-11-14 17:58:15

有同感...

總覺得櫻乃跟我一模一樣...(遭遇)

好看耶!!

加油喔^ ^

∥鈴音。翎∥ 2006-11-09 22:01:51

早上來看的時候本來要留言,
結果好巧不巧電腦課下課,
結果只能等到一切事情忙碌完之後的現在來留言。
唉呀呀~越前~(天:不二!?鈴:我本來就姓不二不然你想怎樣!?)
你怎麼可以對可愛的我家的櫻乃這樣呢?
你會有報應的哦!!(微笑)

版主回應
小鈴鈴啊(飛撲)

好想你啦~總覺得這篇滿悲的,我家的櫻乃一直受到傷害,怪可憐的~

有種快完結的感覺...
2006-11-11 11: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