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6:18:55櫻紗南

的確還差得遠 第九回(龍櫻)

的確還差得遠 第九回(龍櫻) 

  第九回 只想愛你

  「龍崎?!」不二、桃城、菊丸看著躺在床上的櫻乃,她的臉色顯得十分蒼白,身邊有輪椅、柺杖,看來是為了方便她行動而置。

  「學長們...」櫻乃對他們微笑,她依舊和以往一樣,一樣對著人們微笑,沒有任何怨言。「越前,有沒有來過呢?」不二也回櫻乃一個笑容。不二看見櫻乃沒什麼事,覺得對櫻乃微笑是最佳良藥。櫻乃她點點頭,輕聲說:「龍馬他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地坐在我旁邊,靜默著...」「什麼...」桃城和菊丸為到櫻乃感到忿忿不平,但不二卻說道:「那才是越前的作風...若果他顯得不自然,龍崎你不是更不願意看到?」聽到此話,櫻乃仍用著那笑容回話:「我希望龍馬永遠也是那個自信的樣子,只要那樣就足夠了,儘管...他不會感激我...只要那樣就可以了...」櫻乃的眼眸中不但能看見喜歡一個人的溫柔,更能看見愛一個人的堅定,無奈當事者-龍馬全不知情。看著櫻乃那堅定的桃紅瞳孔,不二、桃城和菊丸嘆了一口氣,他們心同時想:「龍馬...他會明白什至接受櫻乃的心意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砰!拿起汽水機掉出來的芬達,龍馬的心情沒有因為這而恢復過來,他一邊喝著,一邊無意識地走著,「為什麼龍崎她會為我如此拚命...?」他啜著芬達,想起那個桃紅色頭髮的女生,想起她的種種:

  『龍馬...這、這是給你芬達...和毛巾///』看著她臉紅地為自己遞上芬達、毛巾,他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很多女生也是這樣...

  『龍馬,你待會是不是要和乾學長比賽...?』她在他練球時問了這個問題,『...』她問這個問題有何意義,不是已經知道了嗎? 『加油///』

  『學姐說我網球有進步啊!』被龍崎教練命令和她去修球拍,順道教她打網球,也回應她因「進步」而心花怒開的笑容:『...那不是很好嗎?』

  『...唉唉,我的運動...不行...的啦...』她的運動很差勁不是已知道了嗎...?那...


  「她為什麼要學習網球?!!」龍馬大聲地脫口而出,他驀地想到,為何沒有任何運動細胞的她要學習網球,而且這樣落力,比任何人更付出,如果是龍崎教練強迫的話,她不是敷衍就可以了嗎?為什麼...?

  龍馬握著手中的芬達,呆站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櫻乃看著天花板,整個人像懸空了一樣,回想那天的事,其實連她自己也沒想到自己有這個勇氣去為了龍馬受傷,但是自己一想到龍馬以後可能再不能在網球場上奔馳,她就忘我地護在龍馬面前。看著旁邊的輪椅和柺杖,櫻乃居然笑了出來,她心想:「只要龍馬還是龍馬,那要我一輩子也站不起來也沒關係...」她的表情完全是一個戀愛中的少女的喜悅,她只一心一意為自己的戀人奉獻著,沒有想到後果和對方會否察覺。

  這是否就是戀愛少女的「戀愛大過天」心理,是如此無理,愚蠢?

  砰砰!砰砰!下方驀地傳來陣陣打球聲...砰砰!砰砰!

櫻乃拉開就在旁邊的窗簾,看到了一個人在下方的空地練習網球。

  「龍馬?」櫻乃吃驚極了,現在已經很晚了,為什麼他仍然尚未離開醫院,櫻乃想著空地上的他,看著他仍在打球,她臉上不知覺泛起一朵花似的笑容,她喃喃:「龍馬...太好了...」她用著柺杖走到桌子旁,拿起一罐芬達就下去了。

  「龍馬,芬、芬達...給你...」櫻乃微微喘著氣,向龍馬遞上芬達,龍馬練球久了,流著汗水,接過櫻乃的芬達。「麻煩你了...」看著櫻乃的傷,龍馬指指旁邊的椅子,問:「要不要坐下來?」櫻乃搖搖頭,微笑著:「待、待會我就上去了,我是偷偷地出來的...」「為了什麼?」

  「...咦...?」 「為了什麼?」

  兩人的動作靜止了,櫻乃尷尬地支吾著:「為、為了...什麼...?」「你為了什麼要付出那麼多,為什麼要為了我而受傷?」龍馬表面上裝成很冷靜,但是他心裡的漣漪卻越張越大...

  「為什麼?」龍馬很冷靜地再問一次,只見櫻乃的由蒼白漸變紅得不成樣子,一陣冷風吹過,櫻乃她的眼神忽而變得一絲迷濛,她用著口吃的語氣說:「因、因為///我...喜、喜歡...龍馬...一直都...」

  此時,上帝不知道是不是聽見櫻乃心裡的聲音,漆黑的天空竟下起雨來。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 


  龍馬沒有回話,他的眼神閃過一陣驚訝一絲狼狽,卻很快速,不留痕跡地快過,他的眼神對上櫻乃的瞳孔,他用著肯定的語氣說:


  「我是不會喜歡你的,所以你...放棄我吧!」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別傻了快點喊停)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別傻了快點喊停 )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果一開始就看清彼此的距離,是否應拋開一切不再喜歡你,還是努力追著你...我從來都沒試過如此喜歡一個人...這是我第一次如此喜歡一個人...

  如果真的能甩開喜歡你的念頭,下定決心不再愛你...若真的如此容易能忘掉你...那我一開始就不是喜歡你吧...


                    〔身同櫻乃感受的櫻紗南〕
2006-11-14 21:11:52

櫻乃也真是的!要是我,我會出現一位讓櫻只為了她一個人找想的小妹........並讓他忘掉越.前.龍.馬。唉~~~真是心疼櫻

柔香 2006-11-08 15:19:37

加油哦!我好期待!支持你!

雯雯 2006-11-06 19:36:21

我覺得很好看
請多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