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48:44櫻紗南

暗地裡的雪和雅也(雪雅)H

暗地裡的雪和雅也 

++到底平常住在一起的雪,雅也是怎樣的呢?令你臉紅心跳的一對自創 ++

^v^ 這件事是發生在愛戀方程式之後,所以抱歉透露了一些劇情 ^v^

  「哥,那我到小浩家住一兩天。」旋在門口邊穿鞋邊說。「啊!」雪和雅也異口同聲地在樓梯口說。「好了,我走了。」旋站起來打開門口,回頭一說:「雅也哥,雪姐,做太多對身體不好的。」雪一臉不滿對旋說:「要你管。」旋回頭來一個帥氣的笑容:「雪姐,你享受的叫聲吵到鄰居就是我的事。」「你///」雪難得地臉微紅,雪拿起身旁的一件小物件,狠心地擲過去。「好啦,好啦。」雅也拍拍雪的頭,雪一把轉過來,生氣地說:「都怪你啦!」畢,狠狠地回頭,走回客廳,坐在長長的沙發上。雅也抱在雪的纖腰,依在她的肩上,另一方面打開電視: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歌手:何韻詩 | 作曲:徐偉賢
填詞:黃偉文 | 編曲:何秉舜@goomusic/英師傅

  「雪,你很喜歡這首歌嗎?」雅也問。「太像了...」雪忽然感慨地說。雅也牽起雪的手,撫摸著那隻手,輕輕地說:「我們像這首歌?」雪點點頭。雪張開開嘴巴,閉上眼,唱著:

雪:任我出去任我 
  遊蕩兩日又重踏這地

雅:沒有牽掛就會死 
  難道我靈魂被你收起
  自己都管不了自己 
  太多錯誤經已因你起

雪:我都知 再找你 連幸福都要放棄

  「雪,你在說那件事嗎?」雅也問。雪沒有答話,她的心意,他怎麼可能會不明白。雪繼續和雅也合唱著:

雪:其實你有多好 到別處碰不到
  至令我重返這條路
雅:臨近晚節不保 卻行到這一步
  難道天空海闊再無芳草

  「喂!」雅也又突然作聲。「你怎麼又打斷...」「我最喜歡你了!」「我知道...」雪不好意思地別個頭,雅也托起她的下巴,雪推開他的手:「我想唱歌。」雅也鬆開了手:

雅: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雪:就讓我重頭來過物色新知已

雅:望著你的臉如山水一般優美

雪:要走的我 總企在原地

合:願我可以絕到踢走你

雪:但是我如何能拒絕張開的臂

雅:自問我可以贏你 但喜歡輸給你

  雪:「雅也你的確是可以勝我的,卻裝做甚麼都不會...」雅也抱著雪,說:「不要緊,我不在意這些...」雪淺淺一笑,問:「雅也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我?又這樣子禮讓我?」雅也來一個殺死人的笑容,說:「是啊...為什麼呢?」

合:猶像你親於我自己
  我怎可以 一刀切下來 親手 傷你*

  「雅也...」雪來個深情對望,雅也嚇了一跳,雪驀地離開沙發,依在她的肩膀上雅也跌在沙發上,雪騎了上去雅也身上,雅也感到自己身體的變化,豈料雪此時把臉揍過去,對上雅也的深色瞳孔,雅也撫摸著雪的臉:

雅:其實你有多好 到別處碰不到
  美麗到危險的程度
雪:臨近晚節不保 卻行到這一步
  沿路的山丘已化成焦土

  雪把臉再往前一點,吻上雅也的唇,久久然後,雅也放開雪的唇,兩人合唱:

合:我只可以 將心割下來 親手 給你

  雅也伸手用遙控把電視關了,雪心中閃過一絲不祥的預感,此時,雅也邪笑著說:「雪,你不覺得我們這個位置有什麼不妥嗎?」「我...」雪才剛開口,雅也已反壓雪在他身下。雅也邪邪地把手伸進雪的裙子內,「呀...」雪不安地叫道。「雪,所以事我都可以讓你,但這種事...別想我會卻步。」雪的金色瞳孔迷茫地看著雅也,雖然已和他做過很多次,自己裝成一個女強人,可是雪畢竟還是個女人。「啊...」雪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被雅也的大手脫下,心裡不禁充滿著不安。雅也笑笑說:「我們看來要實踐旋說的話了。」「不要...」雪口氣中在求繞,雅也接下來做的事,雪很清楚,小倆口幹這碼子的事也不少了,但是雪還是會害怕的。「能讓身為女強人雪露出這種表情,真是奇蹟。」雅也說著,也開始脫自己的衣服,雪害怕地側著頭,不敢直視雅也。雅也低下頭,在雪耳邊說:「放心,我會很溫柔的了~」

  雅也的大手在雪的身上不安份的遊移,輕吻雪的臉頰,他知道她這樣可令她放鬆一點,「呀呀...雅.雅也...我///」雅也把手指伸進她濕透的花穴內,惹得雪的身體透出一陣薄汗,雅也輕聲說:「放輕鬆點...」手指的速度漸漸加快,一隻,兩隻...雪忍不住,無力地呻吟起來。雅也含住雪那雪白的雙峰,用舌頭挑釁著雪。「雅也,我不要啦~」雪請求著。雅也看著淚眼汪汪的雪,心裡就是不忍心霸王硬上弓,雅也說:「雪,看著我。」雪金色瞳孔對上雅也的深色瞳孔,像有看不穿的事一樣。

  「給我,好嗎?」頂著她的穴口,輕聲問。雪看著雅也,她知道她逃不過的了,雅也緊握著她的雙手,力度驚人,連雪也逃不了,雪臉紅紅地說:「你輕一點我就給...」雅也笑笑,說:「好啊!」話畢,一個龐大物進了雪的體內,「呀!!!好...好痛..我//不是說輕一點嗎//?」雪問眼前的人,眼前的人沒有答腔,加快身下的旋律,大手也沒閒下,在誘人的雙峰來回。

  「呀...呀//伊//...雅也//」享受歡愉的叫聲充滿著全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天後

  「哥,我回來了!」旋打開門說。「啊!歡迎回來。」雅也笑笑說。旋看屋一周說:「哥,你又累壞雪姐了。」旋沒好氣地說。雅也說:「情到濃時嘛!」「這次又做了多少次?」旋聳肩問。雅也只是不語。

  雪已累得不知道旋回來了...



             (完)
..... 2007-07-08 15:59:59

嗯嗯 我希望可以跟你做朋友 可以ㄇ?

版主回應
可以押!!我的msn : W249529235@HOTMAIL.COM

mail: w249529235@yahoo.com.hk
2007-07-08 18:13:41
..... 2007-07-08 01:00:41

哦~!是咩~!拍謝 拍謝記錯ㄌ 呵呵(被毆)

版主回應
不要緊...真的很感謝你的支持!

某櫻也很喜歡他們,尤其是雪!
2007-07-08 11:55:37
..... 2007-07-07 13:16:59

好讚喔~!我超喜歡你ㄉ龍櫻 雪雅 塚奈 加油繼續出文喔

版主回應
我想問...那個是塚奈?

我的是塚星啦...不過還是謝謝你喜歡!
2007-07-07 21: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