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2:02:26櫻紗南

唯獨你(網王底〔雪雅戀〕)<3>

第三回 一切由痴心開始 

  「琉璃...」看到剛剛那一幕,雅也嘆了一口氣,看來雪對男人(?)已經喪失了信心。說實話,雅也亦不知道自己為何那麼關心雪,是因為「她」也叫琉璃嗎?
  
  放眼看去,同行的同伴都已和那些出賣自己身體的女郎玩耍,他忽然害怕:要雪在這大染缸內仍保持清白出來?真是一個大難題。「雪...」雅也不自覺脫口叫出,心裡立即起了一陣陣漣漪:沒錯...她是雪...不是琉璃

  「糟糕!」雅也看見有一班小混混在雪的飲料下藥,雅也立即上前阻止喝下。雪看見雅也衝過來,可是卻沒有停下手中動作,把那杯飲料放在唇邊,「不要!」雅也甩開雪手中的小酒杯。「呃...」沒有防備的雪看著小酒杯掉在地上。「喂!」剛剛那班小混混不滿的盯著雅也,誰叫雅也破壞了他們的計劃,雪看見那班小混混,明白了一切。雪拍拍雅也,對他說:「跟我走!」當然,那班小混混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眾眾拿起武器,往雅也的方向擲去...

  「嗚...」雅也用手擋著,和雪的步伐逃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你!」雪不滿的看著坐在床上滿身是傷的雅也說。雅也看看手臂的傷,抬頭問:「你不介意嗎?讓我在你住的地方。」是的,,雪和雅也現在位於一家酒店,正是雪的地方,巧合的是雪的床是雙人床。雪微微牽起嘴角,說:「看剛才的事,我姑且相信你是正人君子。我去拿醫療箱!」雅也看著雪的背影,想:「雪沒有住的地方嗎?」

  良久,雪拿著醫療箱出來,坐在雅也旁邊,拿出膠布,對雅也說:「額頭...」舉起膠布往雅也的額頭貼去,胸前的項鍊,跌了出來。

  「呀!你的項鍊...」「唔?!」雪貼上膠布後,拿起自己的項鍊,說:「這個嗎?是以往一個男孩子送我的。很可愛,對吧!」是肯定句。雅也拿起項鍊,喃喃自語:「心形的...淡黃的線邊,赤紅的心形...很漂亮...」良久,雅也抬起頭說:「你是琉璃嗎?」雪微微一愕:「你...在說甚麼...?我...是琉璃 雪啊!」雅也搖搖頭:「我不是這意思...琉璃」雅也停止他所有的言語表達,仰上前身,緊緊抱著雪。

  「呃...于田...」雪覺得這種感覺很熟識...很懷念...像那裡曾擁有過...遇過...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