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0:10:54櫻紗南

愛戀方程式 第三回

愛戀方程式 第三回 

      <決戰挑戰者!>

**此故事劇情需先看<櫻之傷痛.龍的真意>和<月亮戀人>,不便之處,在此道歉,抱歉~**

  「你先坐在這兒。」不二放下凌。「喂!」凌扯著不二的衣衫叫道。「嗯?」一貫的101笑容。「我叫春日凌,你呢?」「不二周助。」凌聽到回答,放開手,微微笑著說:「知道了名字比較好,要尋仇也比較容易。」不二笑笑,說:「那我走了。」凌點點頭。放眼望過去其他青學網球部的人,看見櫻乃、星、美雀...心裡就定了下來。

  「呃...」一個穿著護士服的小女孩,走近凌,那女孩說:「是春日小姐?」「我是!」凌愕視眼前的人。那女孩說:「秀一郎聽不二學長說春日小姐說扭傷了腳,所以我來替她治療。」說著蹲了下來。

  「龍馬,那是誰?」櫻乃拿著芬達問。龍馬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別個頭。菊丸忽然一個大撲,想撲到龍馬的頭上,龍馬一個巧妙的閃避,菊丸和地面作了個親密的接觸。菊丸一個翻身,緊張地說:「咦、咦?!小姑娘你不知道嗎?那個女是月夜七瀨,是大石的女朋友啦!」櫻乃的臉出現一個大大驚的表情。龍馬喝著芬達說:「已經很久了...」大石現在和七瀨談得好高興,櫻乃的臉上便浮現一種羨慕的表情,龍馬當然看得一清二楚,他驀地把櫻乃拉過去,強吻著她。在場的人都看呆了。忽略了在旁邊的凌,露出一個楚楚可憐的寂寞樣子。

  「救命呀!!!」一個女孩從遠處衝進球場,抱著在門口的雅也。這一幕眾人也看到,也包括在網球場外的雪,但網球場內的眾人卻不知道。「救救我!」冷不防,那女孩抱得更緊。雪看到那個女孩,心抽痛著,卻裝成滿面不在乎的步進網球場。那女孩瞪著雪的身後──一班拿著網球拍的男人。「想不到這小妮子會帶我們到這種好地方。」那班男人其中一個高高瘦瘦的話中有話說。神秘女孩忿忿不滿地指著那班人:「我是大翔宮美,那班人、那班人...在欺負我...」說罷,竟躲進雅也的懷裡。桃城看不過眼,生氣地說:「你們怎麼可以欺負一個小女孩的。」其中一個男人輕笑一聲,戲謔性地一笑,勾起坐在旁邊的凌的下巴,續道:「我們已不管那女生了,相反在這裡的女孩質數看似也不錯。」凌大力甩開那個男人的手,狠狠地瞪著他:「這幫混蛋!!」其他男人也大笑起來,星和櫻乃也打了個寒抖,龍馬緊握著櫻乃的手,口中溫柔地說:「不用擔心。」手心傳來的溫度,在櫻乃心中打了一支鎮靜劑。手塚瞄瞄不安的星,把她輕輕抱入懷,在她耳邊說:「有我在。」「手塚///」星窩在手塚的懷裡,好幸福,好幸福。
  「那我們比賽吧!」那班男人提出。青學眾人除了手塚大聲齊聲說:「比就比!」手塚看著懷中嚇破膽的小人兒,沒法子下...默應了。「可是...」那班男人邪笑著,續:「你們輸了的話...在場的女生都要跟我約會。」在場的女生抖了抖,害怕極了。
  「這種事在你打敗我們才算吧!」龍馬拿起球拍放在肩上,酷酷地說。「龍馬///加油~」櫻乃小聲在龍馬身後說。

____________一小時__________

  龍馬勝,手塚勝,河村和乾敗 ||||

  「這是最後一仗了,派過女生出來吧!」那個染了金毛的男生說。「甚麼?!!女生??」準備上陣的菊丸大驚。「我忘了說嗎?」那男人輕笑。眾青學的人都怒氣衝天了。

  「那誰來出戰?」朋白焦慮地問。「我不知道...」杏搖搖頭,嘆氣。「嗚...」星和櫻乃想到待會可能要跟這班男人約會,互擁著哭了。雪她看到好友的反應,拿起球拍,用那銳利的目光直視那個男人,說:「我去!」大翔宮美甩甩她那暗啡色頭髮,歡喜地說:「你為了我們...」雪立即打斷她:「別妄想!我這樣做是為了妳以外的大家!」
  
  染金毛男人色色的看著雪,雪立即惡狠狠地瞪著他,那男人笑笑:「美女,待會你敗了,我們上那間賓館。」雪心頭震了一下,雅也大聲說:「喂!你的嘴巴放乾淨點!」雪心存感激的看過雅也的方向,卻發現大翔宮美竟緊緊握著雅也的手。雪來個怒睨,用球拍大力打在地上,大聲喊:「你別說這種沒可能的事!!」


             <未完.待續>

下一回:脫了紅線的戀人

雪:「你那麼喜歡她就跟她一起好了!!」

雅也:「雪...」

櫻乃:「龍馬,這下該怎麼辦?」

美雀:「失去顏色的金色瞳孔  純潔的白雲將染上鮮紅」
2007-09-09 14:11:32

第四回我很期待ㄡ
++由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會再努力一點 2007-09-11 22:19:41
2007-08-14 12:36:45

加油!
我期待第四回

..... 2007-07-10 01:22:06

超好看ㄉ說 我要第4集 加油喔

版主回應
好的好的!!某櫻有太多坑了!!要努力!!! 2007-09-11 22: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