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7:41:29櫻紗南

愛戀方程式 第二回

愛戀方程式 第二回 

      <二凌邂逅>

**此故事劇情需先看<櫻之傷痛.龍的真意>和<月亮戀人>,不便之處,在此道歉,抱歉~**

「大家都好幸福哦!」雪和雅也並肩坐著,頭依在他的肩膀上。「你不希望嗎?」雅也溫柔地問。雪神情黯淡,淡淡說:「也不是...只是...大家都好像不再需要我了...」雅也說:「雪你也未免太自我中心了...」雅也對雪略有不滿,那知道雪移開身體,狠狠地問:「雅也!你最近怎麼變得不再溫柔了?」「我沒有。」雅也知道雪的自尊心又開始作祟了。雪負氣地說:「我知道我是又粗魯、蠻不講理而且又不可愛,不會向男朋友撒嬌、疑心重的醜八怪!!」「我沒說過!」雅也很努力地壓著怒火,他看見雪的身體在抖著,才想起她也只不過是一個少女,雅也想把雪抱入懷,雪不領情,推開雅也,神情痛苦地逃走了「雪...」雅也看到雪的背影,心裡內疚極了。

雪不斷往前跑,她沒哭,她不習慣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只有在雅也面前她才會放聲大哭,她不是不信賴櫻乃她們,但是她害怕櫻乃她們擔心,雅也是她最親的人。現在雪心情混亂極了,她向四周看看,往樹林那邊看時,愕然了:「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一個人真的好痛苦...雅也...』

『凌,抱歉我不能接受你...』

『我終究比不上琉璃...』

『凌...別哭...其實你也很漂亮~』

『我...不需要道義上的稱美...』

淚順著臉頰流下,心中充斥著回憶的灰心。她便是春日凌,坐在樹上,淡紫色的直髮隨著風飄動。「是這裡了!」不二來拾回那張紙。「誰?」凌她嚇了一跳,手上的畫薄應聲倒地。剛巧跌在不二面前。不二拾起畫薄,裡面全都是星、美雀...還有雅也的畫,底下還寫下一句:「愛一個人很痛苦,不是嗎?」不二面上浮上一個詭異的笑容。

「不要看!!」凌一個緊張,從樹上掉了下來。不二笑道:「紫色,很適合你嘛~」「閉嘴啦///大色狼///」凌滿臉通紅的按著那個走洩春光的地方。不二伸出手,扶起凌。「嗚//好痛~」凌輕聲說,不二當然聽到了。不二一把抱起凌,凌想要拒絕,不二把畫薄塞到她的手裡:「拿好!」這下凌沒法拒絕了,乖乖的讓不二用那種「王子抱公主式」抱著。不二對凌說:「可是能擁有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一種福份。」「咦?!」凌不明白不二在說甚麼。「你很快會明白的。」不二神秘地笑了笑。

 (未完.待續)


下一回:決戰挑戰者!

神秘女孩:「救救我!」

櫻乃:「龍馬,加油~」

星:「手塚///」

凌:「這幫混蛋!!」

雪:「別妄想!這樣做是為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