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09:37閃靈肥企鵝

民族英雄 陳啟禮

今日看到陳大老回家的相關消息,實在讓我感動萬分,從小陳啟禮這位大老,一直是身為竹聯挖冰隊基層的偶像,想起當初每朝每夜,堂主神經大仔一直教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他一直告訢我們竹聯有位台灣民族英雄,甚至可以說位超越蔣結石的大偉人,因為他為我們幹掉許多漢奸,沒錯,大仔說的這個人,就是最近這位倒下的台灣之父「陳啟禮」。



為了成為像陳大老那般的偉人,我有了加入竹聯的想法,於是我找上了竹聯挖冰隊,當時要加入竹聯幫是要考試以及面試的,當初報考我那梯的有一百人,但竹聯挖冰隊只錄取一人,我還記的當初的考試題目是幹掉廟口賣啾啾蛋的雞哥,因為雞哥玩大家樂欠大仔六百萬卻裝死跑去賣啾啾蛋,所以大仔為了看我們帶不帶種要我們拿刀去幹人,幹!砍人還不簡單,砍不死才難,為了這題目我一大早跑去公園幹了一個運動的老頭好幾刀,靠杯!他卻死了,但我一定要練到砍不死人才有機會考一百分,我又幹了一個打外丹的老阿婆一刀,又幹了路邊小黑一刀,一直殺到一個人…沒錯…我從公園不知不覺的殺到廟口了,機掰!剛好雞哥正在烤啾啾蛋,我那時想我要是現在一刀幹下去,會不會被當成作弊被當掉,於是我先觀察一下,剛好一個小朋友過去跟他買了一串,沒想到眼前的雞哥竟露出慈祥的笑容,還多送小朋友一串啾啾蛋,看到這…我下不了手了,這時後面突然傳來放炮聲,一堆人衝出來把我拋上天恭喜我考上了,於是我就莫名奇妙的加入了 竹聯豆奶隊,不對,是竹聯挖冰隊。

竹聯幫哪像今天都是隨便一個自稱是竹聯的老頭說了算,壞了一堆規矩,結果今天跟我們加盟的竹聯企業的分公司都不考了,因為會有爭議,不過大家眼睛要大點,有些是不被竹聯企業承認的,他馬的,講到這個我就要跟那些掛羊賣狗的堂口說,不是掛個竹聯幫你他馬的就是竹聯,食屎堂還差不多!



今天大老風光回國,雖然是橫著回來,但我相信他的英雄光環會為大家加持,你看,為了他,政府還派了一千多名警力幫我們竹聯企業指揮交通,跟過濾不良人士及拿步槍當保鑣,還幫我們這次活動全程攝影,雖然他們的好意,我們很感激,但是真的不用為了我們這樣,因為他們的付出會不小心加重納稅人的負擔,加上竹聯企業上上下下都是台灣的好國民,當然納稅也有我們的份,所以企業也不希望有浪費國民納稅的情形發生,我相信將來歷史課本一定會出現陳啟禮大老的名子,歌頌本企業為民服務跟愛國的精神,也讓社會大眾知道,黑社會只是名字黑了點,西裝黑了點,但本質如小甜甜般,我們歡迎國高中的上進青年加入本企業,我們絕對比那些嘴炮直、傳銷公司好太多,不用會員、不會辦現金卡 、免拉人,只要一句話,你就是竹聯企業的人了。



最後我代表全台人民





向台灣的民族英雄敬禮
(悄悄話) 2011-03-30 23:52:54
(悄悄話) 2010-09-03 21:59:12
小弟 2009-08-23 22:38:24

哈囉,我想認識認識你
你是竹聯幫的一員ㄇ
我想加入我今年國一台南人
我的及時:whatever951@yahoo.com.tw
MSN:whatever15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