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56:07閃靈肥企鵝

幹部

在以前的純真年代,被老師指定會或同學提名當幹部,那是他X的多光榮的事情,尤其是班長,選上了那真是走路都有風,能想像在一個吵到亂七八糟的班級,只有你跟風紀有份量大聲咆嘯要同學閉嘴,當然一開始根本不會有同學剎幹你這紙老虎,但只要將學號呈上去給老師,喔呵呵~!!那你國小肯定罰寫寫不完。國小!!幹部的責任就是幹人跟被公幹,而且也不是人人都能幹,幹部一定是班級1到10名排下來,你想當衛生、體育,分數不夠格,老師還會質疑勒,所以班上的幹部幾乎都那些同學,酷。



青春期一到,所有的學子都面臨人生最腦殘的白目國中生階段,白目的白目,靠邊的靠邊,這時候大家國小對幹部的刻板印象早已定型,那種感覺請同學自行回想,國小你對幹部的感覺,然後國中你對幹部的心得,一定是"幹"幹部都是老師指定的狗再當,所以頂多高階幹部會選出人緣最好的同學,還是學藝選個漂妹妹,其他職位都是惡搞同學,把同學推出去被幹,投票當笑話看,然後嘻嘻哈哈結束開學選幹部的重要校園公式,最大的問題就是同學國中入學到畢業,經歷許多幹部連任或淘汰,你永遠只記得"班長"或班上其他影響力較大的幹部同學,其他的彷彿花瓶,甚至你聽到某同學說他國一當過體育你還會笑他,賽!!你當體育!!我早當校長,國中!!幹部的存在就是沒那LP幹同學,同學每個都血氣方剛,你硬幹就大幹起來,然後被同學公幹和老師定,帥吧。



之後17~8歲小大人了,高中或高職甚至可以包跨大學等等階段一起講,經歷以上的校園生活,誰還敢當幹部,雖然我看過很多自告奮勇自願當班長還被人噓那才是要人命,不過也要看班級環境,如果班級同學個人思考發展較遠時候,我想班長就算上課翹腳,老師去上課一半去大便,班上也是和樂融融,班級向心力夠,幹部是神職,但...大家都知道,事情絕對不是憨郎想的那麼簡單,現在的社會風氣,現在的校園風格,肖想要出現那種班級,哇靠,那你一定沒看過豬走路。我的時間才是時間,別人的時間是屎,如果真如此心態看待幹部,那至少繳交個作業或啥的時間配合點,幹部都呈上去了,才拿給幹部,爛好人幹部就笑笑委屈自己吞,直點的就直接幹你,變態型的他已經幻想你被ㄒ純美還是ㄎ賜海強暴發洩了,所以拉,誰敢當,誰當搞不老連自己看A片時間都得砸下去,時間就花在那算文件收齊沒跟收錢,靠!!放學還怕被搶錢,現在!!幹部是一天到晚被同學公幹老師嫌到四肢無力的狗,最好的話同學都希望你連任,然後從一年級幹到畢業,你看!!隨便當個幹部都比耶和華偉大,神會幫你教作業辦畢旅嗎!?不會麻。



很快就要畢業了,再幹也幹不到啥,還有,爛好人、公事公辦、變態機車這三種幹部風格,我屬於最後者。

上一篇:龍的傳人

2006-12-28 18:46:29

整個就是超妙的
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把各幹部的心聲講出來了- -

丫豪仔 2006-12-26 22:23:26

哈哈,你當幹部怎樣變態機車?可以解釋一下嗎?

其實我從小都希望當一下班長、幹部之類的,就算是小學行長收作業也好。不過老師就是不會選我,可能是太皮了,或者是太不顯眼,根本沒有留意上我~唉,就這樣,我的學校生活就這樣胡混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