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2:39:21閃靈肥企鵝

紅燈下的肥螳螂和正妹

昨天放學等紅燈看到一台改的亂七八糟的車子要闖紅燈

他看路口沒車要過了馬上用力催油離去

排氣聲要大聲就有多大聲

但速度...

好像跟我家小寶起步速度沒差多少

果然又是一台嘴砲車

這樣會比較high嗎= =?

沒人會注意你..只覺得你那台垃圾車吵死了

想吸引眾人注意的三腳貓廢物請參考以下

===========================

今年5月左右吧

就在我等紅燈要去上班時........

一台鮮紅色的怪物停在我旁邊了@3@

殺小!!肥螳螂!!阿!!法拉力

靠...是哪個爆發戶買的 還真是第一次在南投看到= =+

我那殺死貓般的好奇心 驅使我看向駕駛座

我也不擔心駕駛衝下來拿到砍我說看殺小 因為所有等紅燈的人都在看那台肥螳螂

而..

我看到了.....

我看到副駕駛座坐了個年紀與我差不多的超級正妹

我無法用世界上的文字來形容她上半身的細肩帶有多性感

我很想告訴她 妳穿那樣乾脆別穿

接者秀麗的長髮 簡直是天外飛仙 天~~~外~~~飛~~~仙~~~咻咻咻零零發舞劍升空~~

抱歉!!我真的詞窮了

然後一件超短熱褲襯托著她高跳到嚇死人的長腿(肥螳螂車身低 所以看的非常他X的清楚

當然正妹不是正點 我是要看駕駛是哪個畜生能用這麼讚的車載妹

結果..是個上年紀的中年人...很老很老...(有染金髮喔 時髦

ㄘㄟˊ 原來是她老爸阿



















不過他們父女感情真好





















金髮大叔一直撫摸著她女兒大腿.......我想這是他們親子互動方式吧



















接者..............











然後.........







綠燈一亮 , 肥螳螂發出悅耳的引擎聲瞬間消失路口...

大家足足看了快一分鐘活春宮

有哪位鄉民能告訴我,到底發生啥事































我說他們父女你也信喔(笑

鄉民:來人阿~~!!把這隻該死的企鵝扛去種!!

上一篇:與時間廝殺

下一篇:鵝舌餅

☆~♀羊咩♂~★ 2006-12-10 02:20:24

通常台客的身邊都有正妹
肥女身邊總有帥哥
這世界真的是變了- -
(路人甲路過晃晃)

丫豪仔 2006-11-18 18:57:32

改裝得奇形怪狀,譁眾取寵的車,「雷聲大雨點小」,車主還以為很酷,真的令人感覺很討厭、很白痴~

不過那段「父女」關係,企鵝也不要太在意啦,心理不平衡,美女的男朋友通常長得不怎麼樣,看開一點啦,哈哈。

版主回應
= =果然有錢就是屌
我也要開法拉力拉
2006-11-19 17: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