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28:37閃靈肥企鵝

與時間廝殺

與時間賽跑 老梗了=_=+

最近忙到翻 報告考試沒完沒了 爽

也許作業內容根本與課堂無關 純粹看老師心情

但我還是要求要做到一定程度的完美

小時候我也是跟大家一樣心情

學數學衝殺 上菜市場有要用到三角函數嗎!?

學英文衝殺 好萊烏都有中文字幕阿

但長大了 想法果然會變

學數學英文 在台灣的確生活上幾乎用不到 (英文不一定)

但我學習抱怨的過程中 無形中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變的很強(PS:超強)

國中數學不會 我就一邊罵三字經一邊請教班上那群”怪物資優生”

英文不會 就像個呆子按電辭翻譯 然後寫在英文例句下

雖然我到最後國中數學只有及格過一次 英文更慘 還跟英文老師起爭執

國文也沒多好 每天被老師拿果凍打

但我從那些無知 幼稚 根本無目標的尋求答案方式 學習到更好方式尋找問題答案

因為 我已經摔的夠慘了 但卻從沒停止爬起來

說實在 我們都會因為害怕失敗和受傷 而害怕去接觸許多事情

因為怕 失敗了沒面子 砸了 得承擔責任 做了 自己的時間會被佔用 然後又害怕週遭人異樣眼光

槓 什麼眼光 這麼雞雞歪歪 這麼死要面子阿 中國人

旁人那種 你沒事找事做還不是想出名的眼光 有啥好在乎

那種 只是想看你這愛出風頭人出鳥樣的 想法有啥好在意

於是 我就在這種環境下 跟許多同學有了一截小距離

無盡的挑戰 我得到了超多挫折與失敗的經驗

開始發現其實有許多挑戰 它的過程都是大同小異 只要多摔幾次 下一次根本就能輕鬆跳過

或許摔到今天 還沒爬到成功的領域 甚至有些人不用那些過程 隨便成就都比我高

但我管其他人成就高到火星金星還是哪

絕對不讓任何困難使我的眉頭皺一下

才是這些努力所真正要追求的結果
肥企鵝 2006-11-15 14:37:35

我心中的那團火~~!!!
要~~~爆~~~嚕

兜西兜西拉搜!!咪拉蕊!!

丫豪仔 2006-11-14 11:46:45

挖,好厲害,可以看到你眼中的那團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