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21:13紫薰

韓國歌唱團體-東方神起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團體,也是第一次喜歡一個韓國的歌手團體

其實也很猶豫是否要寫下這篇,不過想來想去,還是說說吧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聽到他們的音樂,進而注視他們

我一直以來不喜歡偶像歌手,因為我覺得,這些都是被演藝界所包裝過的流行娛樂罷了

一直以來也沒有追過星,雖然是有欣賞一些藝人,但那只是純粹喜歡他們的電影、音樂而已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他們

以我的年紀來說,喜歡上東方神起似乎有些大了...(笑)

這些似乎都是一些小女生、小男生在喜歡的,就連他們本人的年紀

也都比我小.....(笑) 可是,緣份就是在這種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發生

因為一首歌,注意到他們的歌聲,進而開始想慢慢了解他們五人

愈了解的情況下,愈覺得....其實藝人比我們這些忙碌的人來說

不見得好到哪裡去,但他們是有夢想的人,所以遇到了很多的事情

總是咬緊牙關,努力撐過這段難熬的試鍊,但雖然如此,他們仍然就像一般的大男孩似的

愛吃、愛玩,所渴求的,就是一般人的享受與生活,這一點....也許我們比他們幸福吧

好了~暫時先不說了,打的好累=”=

下次再說吧^^